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爱生气的捣蛋精灵/狐狸小猪和朋友们

  • 定价: ¥28
  • ISBN:97875708070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80页
  • 作者:(挪)比约恩·F.罗...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以狐狸和小猪为主人公,围绕他们的趣味日常生活展开叙述,作者塑造了一群稀奇古怪的动物居民形象,如吃萝卜长大的地下鲨鱼、睿智的母牛、长络腮胡子的鸟等,他们和狐狸、小猪一起,上演了一幕幕温馨可爱、奇妙动人的故事。诙谐有趣的故事配以夸张而又不失艺术感的插画,给孩子带来轻松愉悦的阅读体验,同时引导他们在独立阅读中,培养乐观豁达、友善勇敢的美好性格,激发想象力与创意思维,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获得心灵的启迪与成长。

内容提要

  

    本册包含了《吸松果器》和《无国界精灵协会》两个故事。
    《吸松果器》介绍了,听说捣蛋精灵家里有一个神奇的吸松果器,能吸树根、麋鹿。狐狸想借来吸地毯,但捣蛋精灵可不是那么好打交道的。最终,狐狸和小猪有没有如愿以偿?他们又是如何意外地饱餐一顿?说出来,你肯定不相信……
    《无国界精灵协会》介绍了,捣蛋精灵收到一封来自精灵协会的邀请信,狐狸和小猪因为信上说可以抽奖,于是一同前往。然而到了会场才发现,捣蛋精灵搞了个乌龙事件。抽奖还能顺利进行吗?终级大奖又是什么?捣蛋精灵获得了对他来说最完美的礼物!那究竟是什么呢?

目录

《吸松果器》
《无国界精灵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