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绘本西游记(精)

  • 定价: ¥99.8
  • ISBN:9787559642455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99页
  • 作者:(明)吴承恩|编者:...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中日联袂创作的西游绘本大作,畅销日本20余年,获得第45届日本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是日本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
    敦煌壁画一般的大美西游路,由日本绘本大师、国际安徒生奖提名者太田大八绘制。大气磅礴的画风,和谐厚重的色彩,体现了深刻的美学意蕴。孩子可以在12开的全景画面中,尽览西游美景,得到不同以往的美学体验。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中日两国著名童书作家合作的大型绘本版《西游记》。文字由著名儿童文学家周锐先生改编,通俗易懂,风趣幽默,适合儿童的阅读水平。故事选取了原作中的经典篇章,如大闹天空、三打白骨精、偷吃人参果、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乌鸡国、灭法国、女儿国、通天河等,能够让孩子通览名著全貌。插图由日本绘本大师、国际安徒生奖提名者——太田大八先生历经十几年精心绘制。全景式的画面,视野辽阔,大气厚重,具有敦煌壁画一般的意象美,描绘了西游路上的壮丽风景。
    本书于1997年首次在日本出版,深受读者好评和业界认可,畅销日本20余年,曾获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日本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

媒体推荐

    以绘本的形式,从头到尾描绘了西游记的冒险。这是中国人用想象力创造的伟大故事,是一本世界名著。太田大八的作画真实反映了唐朝的风情,每一幅画面都美轮美奂,给人以壮阔的视觉冲击力。让我遥想起古代中国。
    ——日本读者
    情节简洁工整,画风大气磅礴,展现了整个西游之旅,作为绘本相当出色。对于初次接触西游记的小朋友来说,这本真是太适合了。
    ——日本读者
    太田大八的绘本每一本都值得阅读。虽然我从小就对《西游记》感兴趣,却没能从头到尾的读完过,但部绘本却让我饶有兴致地走完了“西游路”,有信心进一步阅读原著。
    ——日本读者

目录

《绘本西游记(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