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居室设计

软装全案设计教程(轻奢风格)(精)

  • 定价: ¥288
  • ISBN:978757131159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70页
  • 作者:编者:李江军//王...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选取设计师热衷的轻奢风格,软装全案设计进行深入解析的图书。软装全案设计是由室内设计延伸而来的,本书紧紧围绕时下国家大力推广精装房的政策热点以及今后的设计趋势布局谋篇:基础部分通过从轻奢风格的形成与发展到轻奢风格装饰特征的解析,帮助读者对轻奢风格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有清晰的认识。实战设计部分突出展示轻奢风格氛围的表现类型,涵盖传统色彩与纹样在现代设计中的新应用,装饰材料、照明灯饰、家具、布艺以及软装饰品等软装元素的搭配等内容。
    全书知识结构丰富,读者受众面广。本书编者具有同类书的多年编写经验。为了确保本书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丰富性,本书编者与国内多位色彩、软装陈设方面的专家老师合作,系统性地解析了轻奢风格的软装全案设计细节,为软装培训机构、想从硬装转型软装的设计师,家具、窗帘、墙纸、灯具等软装卖场从业者,室内设计或陈设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图书专业细分市场中不可多得的教程指导书。

内容提要

  

    本书对轻奢风格的全案设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基础部分介绍了轻奢风格的发展历程,并对轻奢风格装饰特征进行了解析,让读者对轻奢风格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接下来的内容则偏向于对轻奢风格软装全案实战设计的介绍,其中轻奢风格常见设计类型的内容,更是多位国内知名设计师的经验分享。色彩设计是软装全案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编者邀请软装色彩教育机构的专业老师对理论与案例进行解析,为大家总结出轻奢风格色彩搭配的要点。除色彩设计外,本书还图文并茂地解析了轻奢风格中装饰材料、家具类型、照明灯饰、布艺织物、软装饰品等元素的设计及搭配要点,以充分激发读者的设计思路。

作者简介

    王梓羲,从业十余年,致力于明星私宅、酒店、会所的室内设计,是倡导并积极实践“一体化整体设计理念”的先行者,主张通过空间的一体化设计,让居住空间实现物境、情境、意境的和谐统一。设计理念是“真实的灵感瞬间应该都来自于对生活的深层次记忆及感悟”。于2016年参编热销软装设计图书《室内装饰风格手册》《软装设计手册》等。

目录

第一章  轻奢风格形成与发展
  第一节  风格起源
  第二节  装饰特征
第二章  轻奢风格常见设计类型
  第一节  现代轻奢风格
  第二节  美式轻奢风格
  第三节  中式轻奢风格
  第四节  法式轻奢风格
第三章  轻奢风格空间配色美学
  第一节  金属色
  第二节  象牙白
  第三节  高级灰
  第四节  孔雀绿
  第五节  爱马仕橙
  第六节  优雅驼色
  第七节  精致蓝色
  第八节  华贵紫色
第四章  轻奢风格软装设计节点
  第一节  轻奢风格装饰材料
  第二节  轻奢风格家具类型
  第三节  轻奢风格照明灯饰
  第四节  轻奢风格布艺织物
  第五节  轻奢风格软装饰品
第五章  轻奢风格设计实例解析
  第一节  材料使用实例解析
  第二节  配色设计实例解析
  第三节  软装陈设实例解析
主要编写人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