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女娲补天/小狐狸勇闯山海经

  • 定价: ¥35
  • ISBN:97875217203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5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套为4-6岁儿童创作的《山海经》冒险故事主题绘本。《山海经》地图里的神兽饕餮跟小狐狸做了好朋友,两人无意间被吸进放大镜,返回了狐狸爷爷的书房。一天,《山海经》地图突然抖动,饕餮焦躁不安,断定有大事发生。两人一齐重返山海经时空,发现由于祝融与共工大战,把天捅出了一个大窟窿,人间变成苦海,女娲娘娘决定冶炼“五色石”补天。小狐狸和饕餮挺身而出,接受了寻找“五色石”的艰巨任务,最终完成这次惊天动地的补天壮举。

内容提要

  

    爷爷书房里的《山海图》突然剧烈抖动,咻的一声,小狐狸呼呼和饕餮又被吸进了《山海经》的时空。
    这一回,他俩恰好遇到祝融与共工大战。
    天空破了个大窟窿,人间变成苦海,女娲决定炼五色石补天。
    呼呼和饕餮主动请缨,接下了寻找五色石的艰巨任务。
    最后,他俩能集齐五色石交给女娲吗?
    看完这个故事你就知道了!

作者简介

    狐狸家,东方文化儿童教育品牌,秉持着“一切皆原创”的理念,致力于为孩子讲好每一个东方故事。狐狸家唯愿中国儿童爱上母体文化,学会感时、惜物、得体,学会一世从容的做人风范。

目录

《女娲补天/小狐狸勇闯山海经》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