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蓝翅(15)

  • 定价: ¥25
  • ISBN:97875356915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205页
  • 作者:编者:徐璐|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气漫画家徐璐,《蓝翅》漫画在有妖气原创漫画平台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累计在点击榜、活跃榜、推荐榜单上拔得头筹。
    故事讲述了女主明蓝作为养女来到尚家,被养母南希当做死去女儿的替身,而也是由尚家领养而来的两兄弟明晴和明静对她的到来,并不欢迎。故意的捉弄、虚伪的笑容,屋檐下的平静因明蓝的到来而被搅乱,而纠缠的命运也将渐渐萌芽……渐渐开始……
    本书为《蓝翅》漫画第十五册。

内容提要

  

    欧希里学院高中部秋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明晴作为社团的一员,与社团成员一起,为运动会做好录制工作。但隐隐有种不安围绕着他,在得知明蓝已经自行出院的消息后,他决定放弃之后的柔道比赛,去找明蓝。而此时的尚明蓝,面临的是生死危机。朱里安的二叔,答应朱里安参加完家族聚会后便解除禁闭,朱里安就可以去找尚明蓝,却又暗中安排了人手,意图制造尚明蓝意外死亡的假象。幸亏明晴及时赶到,带着明蓝暂时脱离了险境,但这一切并没有结束……

作者简介

    徐璐,著名漫画家
    画风干净纯粹,故事细腻唯美,浪漫的情节,充满少男少女梦幻般的憧憬,虐与爱并在,情感深刻,气息柔美,因此赢得广大漫画爱好者的喜爱。
    代表作:《蓝翅》《赤猫》《泡沫王子《月白树》等

目录

第八十四话  追寻
第八十五话  家族(上)
第八十六话  家族(下)
第八十七话  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