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语言 > 少儿语言

丽声妙想英文绘本(第3级2共6册可点读)/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

  • 定价: ¥58
  • ISBN:97875213149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44页
  • 作者:(英)凯特·斯科特...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丽声妙想英文绘本”是由世界著名英语阅读专家Nikki Gamble携多位国际大奖获得者共同创作,国家《英语课程标准》专家组组长陈琳教授推荐。
    它全面提升英语阅读能力,兼顾自然拼读。
    它分级科学,循序渐进。全套共分11个级别,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学生都可选用。
    它体裁多样,包含绘本故事、韵文故事和漫画故事,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
    它品种丰富,共含126本不同主题和风格的绘本,保证孩子充足的英语阅读量。
    它使用方便,每本书均附赠发音纯正的音频,在手机、电脑等终端上随时都可收听,且可使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
    本套为第3级2,共6册。
    《Sam's Big Dinner 萨姆的大餐》讲述的是萨姆(Sam)想给妈妈做一顿大餐。他往锅里放了很多东西……但是,当他把很多汽水倒进去之后,他的“大餐”爆炸了,弄得厨房里到处都是!
    《Thing 一件宝贝》讲述的是一只名叫菲(Fee)的沼狸在沙漠里发现一把伞,但她不知道那是什么。她认为这可能是用来挖洞的,或是用来挂在树上的,还可能是一个窝或一顶大帽子。但她的朋友格斯(Gus)不这么认为。一场暴风雨过后,沙漠又变得炎热起来,菲和格斯发现这个东西非常有用!
    《Attack of the Snails 蜗牛来袭》讲述的是梅格(Meg)和丹(Dan)对他们种的辣椒和花十分满意,谁料蜗牛大举来袭……他们能找到阻止蜗牛的方法吗?
    《Fang and the Dentist 鳄鱼范范和牙医》讲述的是鳄鱼范范(Fang)的牙很疼,但他不想去看牙医。他的朋友青蛙、鸭子和水獭把他带到了牙医那里。在牙医的帮助下,鳄鱼范范感觉好多了。
    《We Want a Dog! 我们的“宠物狗”》讲述的是一天,安娜(Anna)和马克斯(Max)在公园里发现了一条“狗”。这条“狗”其实是一只长颈鹿!他们把长颈鹿带回了家。后来,他们又发现了另外一只动物并把它带回了家,但这只动物也不是狗……
    《Ella Bella Boon 埃拉·贝拉·布恩》讲述的是这是一个韵文故事,故事中有一个名叫埃拉·贝拉·布恩(Ella Bella Boon)的小女孩,她生活在乱七八糟月球上的农场里。乱七八糟月球上所有的东西都和我们见过的不同。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外!

目录

《Sam's Big Dinner 萨姆的大餐》
《Thing 一件宝贝》
《Attack of the Snails 蜗牛来袭》
《Fang and the Dentist 鳄鱼范范和牙医》
《We Want a Dog! 我们的“宠物狗”》
《Ella Bella Boon 埃拉·贝拉·布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