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我离开之后(精)

  • 定价: ¥79.9
  • ISBN:978754773704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日报
  • 页数:135页
  • 作者:(美)苏西·霍普金...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与至亲之人坦然谈论死亡和离别的书,它适合母亲与女儿,也适合所有的父母与孩子,以及曾经或有朝一日失去挚爱的人们。书中设想了当母亲离世后的每一天女儿的生活会是怎样,并逐步指导女儿如何度过没有母亲陪伴的日子,包括“煮一锅咖哩治疗心碎”“想念我时唱一首歌”,或是“记得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儿”。这本书教会我们诚实地面对悲伤和失落,每一页都是对生命和爱的提醒和肯定,让我们明白自己拥有母亲的爱是多么幸运,无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长是短。

内容提要

  

    如果有一天,妈妈永远地离开了我……
    没有妈妈的陪伴,谁来提醒我收拾屋子?
    谁能煮出那熟悉的味道安抚我的胃?
    遇到喜欢的人时,谁能告诉我他是不是对的人?
    谁来帮我面对生孩子的恐惧?我又该怎么让孩子们认识外婆?
    我想,或许妈妈可以写一本笔记,
    教我如何适应她离开后的日子,解决即将遇到的各种难题……
    插画家女儿哈莉在某个失眠的夜晚,意识到母亲总有一天会比自己先走一步。她害怕地想象母亲死后的各种可能情况,想象她会错过多少重要的时刻。第二天早上,妈妈苏西写一本笔记,如果将来有一天妈妈真的不在了,可以指导她如何度过没有母亲陪伴的日子,包括“让咖哩治愈你的心碎”“想念我时唱一首歌”,或是“记得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
    这本书是给每个人最棒的人生礼物。母亲苏西的文字令人捧腹又感人肺腑,女儿哈莉的插画情感真挚而表现强烈,无数读者看得又哭又笑,深刻地体会爱与失去,更加珍惜和爱的人相处的每个瞬间。

目录

《我离开之后(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