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E.M.福斯特文集(福斯特逝世50周年珍藏纪念版)(精)

  • 定价: ¥880
  • ISBN:978753278534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2632页
  • 作者:(英)E.M.福斯特|...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E.M.福斯特不但被公认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小说家之一,同时又是拥有读者群的作家之一;他曾十三次被提名为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人,并有五部小说作品被改编为电影。他不但被公认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小说家之一,同时又是拥有最多读者群的作家之一。今年正直福斯特逝世五十周年之际,经过重新设计、审校后出版的《E.M.福斯特文集》以全新的面貌与读者见面。

内容提要

  

    今年是英国著名小说家E.M.福斯特逝世五十周年纪念,经过精心设计、审定编校后,特此推出了这套新版《E.M.福斯特文集》,收录了福斯特的八部主要作品:《天使不敢涉足的地方》《最漫长的旅程》《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霍华德庄园》《莫瑞斯》《印度之行》《小说面面观》和《福斯特短篇小说集》。作为多次被提名诺贝尔文学奖的“无冕之王”,福斯特拥有深刻而永恒的洞察力,作品饱含幽默和反讽,既有精巧严整的情节,又极富象征乃至哲理意味,将艺术性与可读性完美地融为一体。

作者简介

    E.M.福斯特(Edward Morgan Forster,1879—1970),英国著名小说家、散文家和批评家,著名的人道主义者。他曾十三次被提名为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人,并有五部小说作品被改编为电影;他不但被公认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小说家之一,同时又是拥有最大读者群的作家之一。
    E.M.福斯特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天使不敢涉足的地方》(1905)、《最漫长的旅程》(1907)、《看得见风景的房间》(1908)、《霍华德庄园》(1910)、《莫瑞斯》(创作于1913—1914年,1971年作者逝世后出版)、《印度之行》(1924),两部短篇小说集《天国公共马车》(1911)和《永恒的瞬间》(1928),后合为《福斯特短篇小说集》(1947),以及广受好评的小说评论专著《小说面面观》(1927,原为在剑桥大学的系列演讲)。上海译文出版社的“E. M. 福斯特文集”囊括了这位文学巨匠上述所有的重要作品。

目录

《天使不敢涉足的地方》
《最漫长的旅程》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霍华德庄园》
《莫瑞斯》
《印度之行》
《小说面面观》
《福斯特短篇小说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