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路(精)

  • 定价: ¥99.8
  • ISBN:978755115130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48页
  • 作者:(日)朱奈达|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看见路,你会想到什么?
    “希望大家能悠游在想象的童话世界里”。
    日本多栖艺术家朱奈达(junaida)以路为引子、以水彩为媒介,将童趣、想象力寄予绘画。
    用饱满的叙事性艺术语言描绘了人间最温暖的情感,治愈了无数疲惫、孤单的灵魂。
    请停下脚步,跟着junaida慢慢出发,穿行在各色幻想国度,体验世间温暖。
    遇见多栖艺术家朱奈达(junaida),更具戏剧性的不期而遇,从两头往中间读的无字书。
    眼花缭乱的迷宫,幻想世界的神奇冒险。
    赴一场鲜亮明快的神秘童话之旅。

内容提要

  

    日本多栖艺术家朱奈达(junaida)将童趣、想象力寄予绘画,用手绘水彩创作了这本两面都是封面的无字奇书——《路》。书一面的主人公是戴围巾的小男孩,另一面是红裙子小女孩。读者既需要从前往后翻阅,又需要从后往前翻阅。在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安排下,小男孩、小女孩分别经过8个不同的超乎想象的幻想国度:颠倒空间的飞船镇、神秘的水下世界、巍峨的雪山镇、世外桃源般的树下王国等,最终越走越近,直到在书中汇成同一幅画。

媒体推荐

    《路》虽然没有字,但是画得非常细腻。
    ——日本读者
    我对沿途的各种风景很感兴趣,对这些美丽神秘的国度充满好奇。
    ——日本读者
    不可思议的世界、温暖的色彩,一眼我就被吸引了。从小孩到大人都可以阅读的绘本,因为没有文字,可以自己创作它们的故事,故事会慢慢展开,这种感觉惊奇又新鲜。
    ——日本读者

作者简介

    朱奈达,日本著名画家。1978年出生,居住于东京。2015博洛尼亚插画展入选艺术家。已出版有《无始无终》《家》《拥抱》等知名绘本。他的很多灵感都来源于他居住的城市东京和他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他将现实生活转变成了画里的童话世界,治愈每个人的心。

目录

《路(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