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煎饼大王(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115204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40页
  • 作者:(美)菲莉丝·拉·...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拒绝讨好型人格,敢于对权威说不,遵从自己的内心。
    无论对于小孩还是大人,选择都是人生路上不可回避的。选择从来也不是单纯的,有时候势必要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家人、师长、前辈、上司……在这个故事里,摊煎饼小天才亨利做出了背弃所有人意愿的决定,唯独忠实了自己的内心。
    一个荒诞不经的“创业”故事,显现出亲子关系中的“控制与失控”。
    在亲子关系中,父母对孩子的人生课题蛮横控制还是提供帮助?
    摊煎饼小天才亨利通过做煎饼走上了人生巅峰,又迅速走向一个不可控的结局。这个看似荒诞的故事隐隐让人想起仲永的故事。方仲永被父亲当作摇钱树最后“泯然众人矣”,而亨利则自己挣脱了控制走出了自己的路。
    随书附赠煎饼食谱,让你也成为煎饼大王。
    随书附赠了亨利的摊煎饼秘笈,不但可以锻炼你的动手能力,还能让你体会到成为煎饼大王的甜蜜与荣耀。

内容提要

  

    一天早上,亨利一觉醒来,感到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做煎饼。
    这股不可抗拒的力量让他成了闻名全国的煎饼大王。
    人们为他写歌、做明信片、组建俱乐部,他还开了四十三家煎饼大王餐厅,甚至总统都邀请他为各国大使做煎饼…
    最后,亨利做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这本1971年的经典著作的再版是一个幽默的提醒,提醒我们在一心一意的追梦路上什么是最重要的。

媒体推荐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喜欢这本书,我现在当妈妈了我把它读给我的孩子们。这本珍宝是由一位才华横溢、洞察力强、有趣而出色的作家创作出来的。很高兴出版社又重新出版了这本经典童书。
    ——亚马逊读者评论

目录

《煎饼大王(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