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药学

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6)(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53597502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科技
  • 页数:31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六册)》(以下简称《制剂规范》)编制工作坚持制剂标准的科学性、先进性、规范性和实用性原则,按照编辑委员会确立的指导原则和技术要求,在有关部门和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11月编制完成并经专家审议通过,现正式颁布,作为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研制、配制、使用、检验和监督管理的法定依据和技术规范。
    本《制剂规范》收载的品种按照《中国药典》2015年版的编写要求,对格式和用语进行规范,收载的制剂质量标准均经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审评,广东省药品检验所或广东省内各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对质量标准进行技术复核,并经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本《制剂规范》共收录202个品种,其中中药制剂184个,化学药制剂18个;剂型包括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眼用制剂、鼻用制剂、丸剂、软膏剂、乳膏剂、喷雾剂、散剂、糖浆剂、搽剂、涂剂、酊剂、耳用制剂、洗剂、口服溶液剂、合剂、酒剂、茶剂等;质量标准包括显微、理化、薄层色谱、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高效液相色谱法、气相色谱法等鉴别、检查、含量测定方法。

目录

品名目次
中药制剂
化学药制剂
附录
  对照物质  对照品
  对照药材
索引
  汉语拼音索引
  标准编号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