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虽然等的不是你(唐氏儿父亲手记)

  • 定价: ¥68
  • ISBN:97875411572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44页
  • 作者:编者:(法)法比安...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养育一个唐氏儿宝宝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法比安第一眼见到期待了9个月的女儿时,就从容貌上察觉到了她的异常。疑惑在心中生根。煎熬多时,他和妻子才等来医生的确诊:女儿患有唐氏综合征并伴有先天性心脏病。法比安的世界瞬间崩塌……
    若干年后,回首来路,作者用画笔无比坦诚地记录了和女儿相伴的开初几年时光,充满疼痛、挫折感、温情和身为人父的深沉的柔情。
    故事并不局限于唐氏综合征这种疾病,它所表达的情感、它传递的温暖和希望,能够抚慰所有因为“与众不同”而遭受痛苦的人。换句话说,它能给所有人以力量。
    每个章节变换一种色调,作者用大胆的色彩处理方式加持情感的表达,增加了读者感受故事的维度,让读者轻松快速地投入法比安的讲述。

内容提要

  

    这本手记形式的漫画讲述了作者接纳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女儿并重新找回幸福感的真实故事。法比安的妻子在产检一切正常的情况下生出了唐氏宝宝,这让法比安无法接受,他在绝望的海洋中苦苦挣扎,拒绝和自己的宝宝建立情感联系。在朋友和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在陪伴女儿成长的过程中,他逐渐找回了信心,也找到了对女儿的爱,终于能和家人一起坦然面对未来。
    本书极具温情,感人至深,能够给遇到挫折的人力量,同时具有科普价值。

作者简介

    法比安·图尔梅(Fabien Toulme),1980年生于法国奥尔良市,从小喜爱漫画。从土木工程和城市规划专业毕业后,他前往贝宁、巴西、圭亚那和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生活并工作了8年,在厌倦了热带国家的椰子树和碧海蓝天后,于2009年举家迁回法国的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定居。安定下来后,他重拾梦想,开始在杂志上发表插画和漫画作品。本书是他第一部个人编绘的长篇漫画,于2014年出版,当时在法国读者中引起了很大反响,让他从此跻身知名漫画家行列。之后,图尔梅又陆续出版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漫画作品。

目录

《虽然等的不是你(唐氏儿父亲手记)》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