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复仇者世界(1A.I.M.帝国)

  • 定价: ¥45
  • ISBN:978754109256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116页
  • 作者:(美)尼克·斯宾塞...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复仇者世界1:A.I.M帝国》是美国漫威漫画公司出版的“复仇者联盟”系列漫画的第一本。“复仇者联盟”系列故事及电影在漫威迷和科幻迷中间具有极高的人气。本册主要讲述“无限战争”大事件之后,世界各地爆发危机,漫威宇宙的面目将永远改变,而捍卫地球未来的战争也将拉开帷幕,在玛丽亚·希尔的领导下,神盾局和复仇者组成了一支不算稳定的同盟,派出三支小队去处理三大危机。神盾局与复仇者联盟组成了新的同盟,共同对抗威胁地球生存的巨大危机的故事。

内容提要

  

    地球最强英雄从群星中归来,但在他们离开的世界,新的威胁已经形成,而复仇者可不是唯一想要重整旗鼓的人。在玛丽亚·希尔的领导下,神盾局和复仇者组成了一支不算稳定的同盟,而联合起来后。他们认为自己做好了拯救世界的准备。但英雄有时也会出错。在一个大动乱的日子,漫威宇宙的面目将永远改变,而捍卫地球未来的战争也将拉开帷幕。粉碎者、太阳黑子和加农炮发现他们被困住了。变成了A.I.M.最高科学官的囚徒!上气和戈尔贡为了手和会的控制权,发起了一场殊死之战!死亡之城崛起,迫切需要人们的关注!星标必须要与他过去的鬼魂对峙!还有三名复仇者的生死存亡取决于流形能否发现自己的真实命运!准备迎接一场史诗吧,只有少数几个人,敢于站在我们与横跨全球的帝国和军队之间。A.I.M.帝国开始了!

目录

《复仇者世界(1A.I.M.帝国)》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