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复仇者世界(2升级)

  • 定价: ¥45
  • ISBN:978754109246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118页
  • 作者:(美)尼克·斯宾塞...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复仇者世界2》是美国漫威漫画公司出版的“复仇者联盟”系列漫画的之一。“复仇者联盟”系列故事及电影在漫威迷和科幻迷中间具有极高的人气。本书是“复仇者世界”系列漫画的第二本,主要讲述了在拯救地球的行动中,复仇者队伍中的三名成员命悬一线,复仇者联盟的队员在不同地区、不同时空展开行动,救出身陷重围的队友,破釜沉舟,开展了一场了危机重重的救援行动,并获得了另一超级英雄团队封神的帮助,成功救出队友,保卫了地球的故事。

内容提要

  

    因为队伍的三名成员命悬一线。复仇者破釜沉舟。开展了一场救援行动——向恶棍们的新岛国发起了攻击!但是,当英雄们瞥见一个失落的世界的时候,海伯利安碰到了那个把他从宇宙间的虚无中拉回来的人。天矛是什么?封神又是谁?面对一个远古的邪恶生物,死亡之城已经做好了崛起的准备。但只有夜之假面与一群迷失的英雄能够拯救我们。加农炮与太阳黑子被推入未来,寻找复仇者所需的帮助。但时间十分紧迫,那么他们做了什么?当然是停下来喝杯酒啦。在我们的世界里探索自己位置的时候,海伯利安找到了一个杀手、一个被绑架的孩子,以及那个一直困扰着他的问题的答案。

目录

《复仇者世界(2升级)》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