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极简之美(回归本质的平面设计法则)

  • 定价: ¥128
  • ISBN:97875680619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207页
  • 作者:编者:SendPoints...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极简主义近年来无论是在平面设计、室内空间设计,还是生活中都是极被推崇的,不仅是一种艺术风格,更是一种价值观、一种生活哲学。一个优秀的极简风格作品不应只是单纯的简单,而应该是简约而富有意蕴之美的,是在摒弃一切无用的细枝末节后,保留的最具内涵最具价值的精髓。本书收录了全球的品牌、包装、海报等平面设计作品,并附上两篇深入采访,最后,再邀请书中各位设计师表达对“极简设计”的审美观和创作态度,呈现他们对极简设计的看法。

内容提要

  

    少,是出众的。是基于一个非常强烈的理念,成就兼具智慧与优雅的设计。是去掉所有非必要的元素,以精简、纯粹的方式传递信息。抹去多余的元素、色彩和形状,腾出更多的想象空间。是细节的本质。是一种沟通方式。是把核心剥离于华丽外壳之外。让读者更多地以自己的方式来诠释。激发读者好奇心,让设计拥有留白之美。少即是多,是设计的一条黄金定律,是数字时代的一门哲学,它提醒每个人,任何设计元素都务必传达本质,否则就是累赘。

目录

极简设计缘起
现代极简风格历史的发展
“少即是多”的极简理念
极简设计在德国
极简设计在日本
极简设计在瑞士
30位设计师谈“少即是多”
以少见多
大黑大悟
减法——在限制中创造
Lars Kjelsnes
设计案例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