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吃煎饼的大熊星座(精)/比利时绘本大师安·艾珀诗意绘本集

  • 定价: ¥39.8
  • ISBN:978751105291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豚
  • 页数:24页
  • 作者:(比利时)安·艾珀...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乌鸫鸟提亚鲁力和朋友们的夜间小故事!
    《吃煎饼的大熊星座》就像这个夜晚一样宁静又清澈,夜晚的色彩、声音描述,大家的讨论、动作描述,煎饼香甜味道的描述……各种真实可感的细节让这本薄薄的书给人留下意韵深长的印象,是一个意境、故事、角色都十分饱满的绘本。

内容提要

  

    这天晚上, 月亮只剩下一弯细细的月牙。几乎什么都没有。简直快要看不见它。呀,原来是大熊星座正在大口嚼月亮!提亚鲁力和朋友们担心月亮会被大熊星座吃掉,于是做了很多煎饼送给天上的大熊吃……
    这是作者安·艾珀回忆童年往事的绘本,延续了她一贯的作品风格,在这本书中她展示了丰富的想象力和耀眼的光芒。

作者简介

    安·艾珀,1975年生于比利时的于克勒,毕业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她有自己独特的图文创作理念,她的艺术天分和二十余年的创作探索,令她笔下的绘本及童话故事清新脱俗,充满诗意、思想和趣味,在众多绘本作品中独树一帜。其作品屡获欧洲各大童书奖项的肯定,包括意大利博洛尼亚书展童书奖(童书出版领域最受重视的国际奖项之一)、法国女巫奖(注重作品文学价值)等, 并多次获得国际林格伦纪念奖(世界上最大的儿童文学和少年文学奖)提名。

目录

<吃煎饼的大熊星座(精)/比利时绘本大师安·艾珀诗意绘本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