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小懒惰(上下)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181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12页
  • 作者:(日)阳菜柠檬|责...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别把根本不存在的幻觉,当作开启幸福的钥匙。只有真正的自己能让自己得到幸福。一起来读这本漫画,让温柔且无比强烈的现实感席卷内心。
    本书以年轻职场女性生活为蓝本,轻松温馨又带有一丝感伤,献给努力生活的你!朋友、恋人、工作……人生的种种际遇,成就了现在的自己,这是你我共同的故事。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为上下两册。
    上册讲述了她来自懒惰星,可是必须要隐藏起自己本来的面目,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她“伪装”成一名拼命工作的24岁女子。因为她知道,如果暴露自己本来的样子会被讨厌。倒茶、订票、打印、善后,凡事有求必应,顺着旁人,以为这样就有平顺的人生……对孤独和排挤强烈的感知让她开始不断唤醒自我,慢慢寻找自己心中真正的声音。
    下册讲述了小懒惰交到生平第一个真心的朋友,也邂逅了能接受自己原本样貌的男友。逐渐敞开心扉的小懒惰,开始发表以自己的爱情为灵感写成的诗作。创作为小懒惰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却成为她和男友之间恋情的阻碍。在面临选择的时刻,让自己真正幸福的到底是什么?

作者简介

    阳菜柠檬,1983年出生于日本宫崎县。漫画家。2010年以描绘宝家剧迷日常生活的漫画《ZUCCA×ZUCA》(暂译,讲谈社,共10集)出道。此外还有描写自己读书心得的漫画《柠檬的阅读手札!》(暂译)、描写自己生产经验的漫画《柠檬的生产笔记!成为母亲》(暂译,以上2本皆由新潮社出)、描绘夫妇一起变成宝家剧迷的漫画《琢磨与花子某一天,老公突然迷上了宝冢!?》(暂译,文艺春秋,共2本)等作品。

目录

《小懒惰(上下)》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