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当年万里觅封侯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4468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50万+收藏,40万+书评,晋江古风纯爱版块人气top作品之一!同名广播剧也已登录猫耳FM!
    畅销书作者漫漫何其多古风代表作!作者上一部出版作品《AWM绝地求生》上市后长居畅销榜单,表现不俗!
    偏执阴鸷神经病世子X达观臆想症才俊;故事甜虐交织、跌宕起伏,人物生动鲜活、跃然纸上,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高质量作品!

内容提要

  

    郁赦和钟宛,效忠不同主上。两人惺惺相惜过,明争暗斗过。
    一直养育自己的宁王被诬投敌叛国后,带着小主上远走南疆的钟宛为了活下去,仗着他和郁赦年少时的那点交情,各种明示暗示,让别人觉得郁赦和自己情义匪浅。郁家权倾朝野,有了这层关系,钟宛的日子果然好过了许多。
    多年之后,因为即将到来的万寿节,钟宛不得不护送小主上回京,看似平静的京城表面下,又有什么样的惊涛骇浪等待着钟宛……

作者简介

    漫漫何其多,晋江超人气作者,其专栏被收藏数:166655,代表作《AWM绝对求生》《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当年万里觅封侯》《影帝》等。

目录

章壹  重逢
章贰  身世
章叁  纠葛
章肆  探查
章伍  对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