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政治理论

2021法律硕士联考冲刺五套卷(非法学)

  • 定价: ¥40
  • ISBN:97870405456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2021《法律硕士联考冲刺五套卷(非法学)》旨在帮助考生在考前阶段进行全真模拟测试使用,方便考生在考前提高做题能力并了解自身知识掌握情况,帮助考生找出复习漏洞以便及时查漏补缺。考生也可以用本书进行测试,根据自己的测试成绩,作为您填报法律硕士学校的一个参考因素。

作者简介

    文运法硕是国内知名法律硕士考研培训机构,学员人数众多,并以优秀的师资及实用的资料赢得了考生信任,文运法硕在考生当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文运法硕出版的多本法律硕士辅导书籍已经成为畅销书,有的书籍单品销量超8万册。文运法硕已经发展为以法律硕士培训为主,兼顾考研公共课、考研图书出版销售于—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

目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一)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二)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三)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四)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五)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一)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二)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三)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四)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联  考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五)
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一)参考答案
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二)参考答案
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三)参考答案
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四)参考答案
专业基础课模拟试卷(五)参考答案
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一)参考答案
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二)参考答案
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三)参考答案
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四)参考答案
专业综合课模拟试卷(五)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