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政治理论

考研政治冲刺预测5套卷(2021)

  • 定价: ¥25
  • ISBN:97870405464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0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高质量的冲刺预测试卷,往往能带给学生一种“真切感”。无论是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能带给考生“实战演练”的体验感,助力考生在紧张的冲刺阶段找准方向,提高复习效率,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本书编写特点如下:
    第一,让考生接近“真题”,感受真题试卷的氛围。本书试卷结构均与真题一致,试题难度系数也与真题贴近。
    第二,试题编写将相关考点与社会热点、领导人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试题考查内容符合真题命题方向和命题规律。
    第三,设问明晰,解析详尽。对于选择题选项和分析题题干的设定,采取了从考题回归知识点,并加以拓展的方式,旨在让考生发散思维、举一反三,尽量通过一个题目,更深入地掌握所考查的一系列知识点。

作者简介

    孔昱力,高等教育出版社考研政治系列图书主编,在从事考研政治教学的12年中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教学体系。用“听故事,学考点”的方式由浅入深让学生理解考点,避免死记硬背。注重分析命题规律和答题技巧,通过考点精学、考点精练、冲刺背诵、答题技巧、押题模拟五个环节,让考生“背得少,考得好”。

目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一)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二)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三)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四)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五)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一)答案及解析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二)答案及解析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三)答案及解析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四)答案及解析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模拟试卷(五)答案及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