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恐龙大搜索(2)

  • 定价: ¥20
  • ISBN:97875575557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美术
  • 页数:4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书里的恐龙图画,打破了以往恐龙的写实画法,加入卡通元素,既体现了恐龙自身的特征,又让这些庞然大物变得十分可爱,变成了我们的“大朋友”。
    书中的每一幅大图都以恐龙为主体,突出展示这个“大朋友”,线条简单,轮廓分明,又不失细节处的真实感,配合简单易懂的文字讲解,突出每一只恐龙的特征,让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辨识度。
    这本书的每一幅画里都藏着30个左右可爱的小东西,它们和“大朋友”融为一体,藏得很深呢,能不能找到它们,就看你有没有“火眼金睛”了。

内容提要

  

    多功能游戏大书来啦!
    恐龙小档案,让你全面了解恐龙的秘密。
    眼力大考验,600多个隐藏小图等你发现。
    颜色随心填,恐龙什么颜色你说了算。
    范例任你选,教你轻松画出可爱简笔画。
    一书多用,创意无限。
    在本书中,我们可以认识青鸟龙、三角龙、似鸡龙、特暴龙、沱江龙等“性格”迥异、食性不同的恐龙。

目录

《恐龙大搜索(2)》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