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赶鸭子行动/超级飞侠儿童安全救援贴纸游戏故事书

  • 定价: ¥22.8
  • ISBN:97875455583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2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书中含有大量精美贴纸,每一页游戏都有贴纸,让孩子过足贴纸瘾。孩子在找一找、撕一撕、比一比、贴一贴的过程中,能提高孩子的思维能力和手部精细动作。
    贴纸游戏都以超级飞侠的救援故事为背景,孩子在玩贴纸的游戏过程中的代入感更强。孩子可以帮助超级飞侠完成救援任务,体验满满的责任感、满足感和成就感。
    孩子在读故事、玩游戏的过程中,能学到很多常见、实用,家长和孩子又容易忽视的安全知识。

内容提要

  

    本书精选孩子喜欢的超级飞侠儿童安全救援故事,并围绕故事设计安全知识点和安全救援游戏,让孩子在读故事、玩游戏的过程中,收获安全知识。
    《赶鸭子行动》的故事讲述的是乐迪和正义警备队帮助苏丽娜赶鸭子的故事。故事和游戏中涉及到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例如如何防止踩踏,认识交通安全灯等。

目录

《赶鸭子行动/超级飞侠儿童安全救援贴纸游戏故事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