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止狩台(2)

  • 定价: ¥59
  • ISBN:97875594429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458页
  • 作者:刘媛|责编:孙金荣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止狩台》第二部强势来袭,权谋军事与青春热血的结合,看点十足。故事情节更惊心动魄,人物描写更深刻饱满!围城,制衡,党争,沉浮,时势……后古风时代谋略无双、极具代入感的诡谲权斗大戏。
    狂狷之士,登台受封,孰料困城疫乱,能否克敌而还?谦谦君子,深陷旋涡,怎奈刚义凛然,何惧紫绶高挂!
    走过九十九级御阶,登上止狩台接受敕封,这是无数大焉儿郎的梦想。权臣之子唐瑜,卷入权术斗争的旋涡,众叛亲离……叛国之子孙牧野,血洗耻辱,金戈铁马、刀光剑影……
    待尘埃落定,站在大焉的最高处——止狩台,俯瞰万里山河,一切却皆为幻影。
    作者筹划十年,笔耕五载,缘起一片痴心,写就一段王朝少年成长史。作者长年从事文字工作,笔力老道。权谋智斗,帝王之术,情节每一步的发展都在结网设疑,待到最终揭开谜团,吊足读者的好奇心,紧张之处令人如身临其境般惊心动魄。

内容提要

  

    为实现大焉收复失土的国愿,孙牧野披甲上阵,率领军队攻打洛国,不料却遭遇劲敌,全军被困竹枝城,瘟疫也接踵而至。在死亡面前,军心溃散,官兵自相残杀,他陷入绝境……
    官府为永阳街百姓重建房屋,因工程偷工减料,唐瑜拒绝验收。一汪看似平静的湖水被搅浑,各方势力涌起施压,唐瑜不为所动,他一步一步如履薄冰,进行一系列变革,不承想竟牵出更大的幕后黑手……
    乱世纷纷扰扰,他刀光剑影,他谋略深沉,他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作者简介

    刘媛,摩羯座,新闻工作者。我以十年一梦筑此台,愿这土地上的英雄气亘古流传,为五千年的历史增添一段故事。

目录

第二十六章  荧惑之灾
第二十七章  东沅灾女
第二十八章  元凶
第二十九章  出征
第三十章  桑梓津
第三十一章  分兵
第三十二章  军法
第三十三章  翻江倒海
第三十四章  困境
第三十五章  东海僻岛
第三十六章  孤城
第三十七章  绝地
第三十八章  反攻
第三十九章  还家
第四十章  夜逃
第四十一章  三月初三
第四十二章  清明
第四十三章  己任
第四十四章  捕蛇
第四十五章  将别离
第四十六章  设局
第四十七章  三法司会审
第四十八章  贪案
第四十九章  修史
第五十章  士子
第五十一章  昔日恩仇
第五十二章  家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