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长线伏行

  • 定价: ¥46
  • ISBN:97875594492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9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知名演员郝蕾、推理作家紫金陈、悬疑作家蜘蛛强力推荐!
    近500万粉丝微博大V@鬼叔继《烧烤怪谈》后的魔性推理长篇小说,烧脑力作,故事脑洞炸裂、推理严谨且互动性强,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的深夜读物。
    同一案发现场,发生了两起不同凶案,两名刑警参与调查,一个惨遭杀害,一个提前退隐,这其中发生了什么?
    不怕剧透的高能推理,思维超载的逆向追踪;死亡循环的台风天,案中案里的魔鬼心结。
    情节紧凑,不断反转,真实烧脑;不到最后一刻,永远猜不到结局。
    案中藏案,设定精巧,隐喻有百种解读。
    每本书赠送一张【关键线索书签】,代入感极强,使读者化身主角,一起破案。

内容提要

  

    死亡循环的台风天,案中案里的魔鬼心结。
    2001年,台风“玉兔”即将来临,一具女尸出现在已结案的案发现场,
    死者身上留有神秘标记“一、一、E”。
    不久,负责该案件的一个刑警山林雪被杀,另一个刑警廖喜提前退隐……
    2018年,台风“玉兔”再次来临,一个女孩用一根红色尼龙绳上吊身亡,
    身上画着“一、E”的标记。
    17年前的神秘符号再度出现,山林雪的遗腹子找到成为网络小说家的廖喜,追查背后的联系,不承想,二人却卷入一桩骇人的连环杀人案……

媒体推荐

    鬼叔的“鬼”有时候是诡异的“鬼”,更多时候是鬼才的“鬼”。很喜欢他写故事的理念,在他的故事里总能找到新的视角。
    ——《白银帝国》主演 郝蕾
    这位中国网络互娱界的悬疑骇客,从地下车库的旋转车道一路向上狂奔,俯瞰“人类世”。他的小说优势不在悬疑,而在节奏。他本身就是一个神秘生物。
    ——《隐秘的角落》原著小说作者 紫金陈
    鬼叔的书还是一如既往的烧脑,吸人眼球,堪称中国版的《真探》。
    ——《十宗罪》作者 蜘蛛

作者简介

    蔡必贵,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曾任职于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热爱跑步、单麦威士忌、写故事,文字风格多变,奇诡飘逸,已出版小说多部,曾用名“兔子跳铃铛”创作《短信:我身边的恐怖经历》在天涯文学引发了巨大轰动。现尝试创作“惊悚+科幻”题材,其第一部作品《我的朋友是怪咖系列》一经发表即引发巨大轰动,成为科幻悬疑题材的现象级巨作。
    本名蔡增,微博红人@鬼叔,科幻烧脑畅销小说家,广东省作协会员。
    2009年至今,出版小说销量超百万册,代表作长篇系列小说《长线伏行》,科幻小说《超脑》,短篇悬疑小说集《烧烤怪谈》,编剧作品《记忆重构》。其中《烧烤怪谈》获第五届华语原创小说最受欢迎短篇小说集奖,《记忆重构》获2019年金翎奖。

目录

《长线伏行》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