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去非洲看动物(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3569183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99页
  • 作者:(荷)海因里希·范...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豹喜欢挂树上?鬣狗是雌雄同体?河马和人赛跑谁先到终点?长颈鹿有几块颈椎骨?猎豹那么凶,叫声却像小鸟?在哪里能看到它们?……
    在非洲大地上驰骋23年的资深自然摄影师团队,为你揭开南部非洲90种哺乳动物的小秘密。
    一本有趣实用的非洲动物小百科,一本让你爱上非洲的动物写真集。
    一起兜风、拍照、看大猫吗?

内容提要

  

    在南部非洲,驱车观兽是观看野生动物的极佳方式。世界上没有其他地方能比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更适合驱车观兽的了。无论是组团还是自驾出游,都一定会有令人振奋的体验。哺乳动物总是这场观赏秀的明星和令人难忘的焦点。
    《去非洲看动物》不仅介绍了你在驱车观兽旅途中可能会遇到的90种哺乳动物,还展示了它们不可思议的美丽。
    海因里希、菲利浦和英格丽德·范登伯格通过清晰的艺术图像展示了驾车所见的多种哺乳动物。丰富的图片是他们多年来拍摄南部非洲哺乳动物的成果,也是对野生动物终身热爱的优秀品质的体现。
    本书对每一物种都提供了简明的信息,包括与之相关的事实、分布地、物种之间的关系和其他信息。在书的末尾,读者能看到各个物种的信息表和分布图。生物群系、主要国家公园和禁猎保护区的位置被列出来标在地图上。

作者简介

    【荷】海因里希·范登伯格一家是非常出色的团队——拍摄、写作和出版他们自己的有关野生动物、环境和南部非洲多元文化的书籍。自2002年以来,他们出版了多本轻松读物、指南手册和纪念书籍。
    1997年,菲利普和英格丽德夫妇追随他们的梦想,离开教育领域,进入专业摄影界。他们对南部非洲充满热情,给自己的任务是尽可能地多花时间在这片地区旅行、跟人交流、学习文化、研究动植物错综复杂的相互作用和关系,同时通过影像来记录观察和发现,并以出版书籍的方式来分享他们的知识,继续为保护南部非洲非同寻常的遗产做出贡献。
    在获得了几个国家和国际摄影奖项之后,海因里希离开工程事业,追求热爱的新闻工作。作为一名国际知名的摄影师,他得心应手地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掌握与出版相关的技能,并与其父母菲利普和英格丽德一起成立了一家出版社。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掠食动物和食腐动物
大型食草动物
羚羊类
其他哺乳动物
生物群系地图
国家公园和主要禁猎区
对照表
索引和分布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