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你可以创造自己的奇迹(精)

  • 定价: ¥59.9
  • ISBN:978751536114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229页
  • 作者:(美)拿破仑·希尔...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本书里,通过对奇迹的描述,我给了你一半的密码,但另一半在你的手里,必须加上我提供的那一半才完整。当你读到这些章节时,你所拥有的那一半密码将会展现出来。当你认出它,运用它,并开始把它转变成你自己创造的完美生活时,你就会明白,比起在牙科和外科手术中消除对身体疼痛的恐惧,这本书给了你更重要的东西。
     这样,你既能成为一些简单事务的主人,也能成为更大事务的主人。

内容提要

  

    成功之道不可复制,但一定有规律可循。拿破仑·希尔的绝笔之作《你可以创造自己的奇迹》将为你阐述可复制的如何实现一个人的价值的特质。
    如果你学会挖掘自己个性中的神奇力量,那么你所渴望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真正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属于那些幸运的人,他们拥有高尚的人格。有了这些杰出的人类,怎样实现人生就是日常的奇迹,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
    商人,传教士,医生,士兵,艺术家……各行各业的人正在学习如何通过高尚人格的神奇力量来实现目标,克服成功的障碍,过他们想要的生活。
    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成为这些人中的一员。

作者简介

    拿破仑·希尔(Napoleon Hill,1883-1969),百万富翁的创造者,现代成功学奠基人,最伟大的励志大师。他创建的成功哲学和十七项成功原则,以及他永远如火如荼的热情,鼓舞了千百万人,因此他被称为“百万富翁的创造者”。
    他的影响已经远远超出了成功学的范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威尔逊总统用他的励志秘诀训练和鼓舞士兵,筹募军费。这使拿破仑·希尔的名字与一个国家的历史有了联系。
    1929年经济大崩溃袭击美国后,美国人民陷入对恢复昔日繁荣的深深绝望之中。1933年,罗斯福总统把拿破仑·希尔请进白宫,帮助他主持著名的“炉边谈话”节目,唤醒美国人民沉睡已久的信心与活力。拿破仑·希尔把他的思想、他的激情、他的声音注入每一个美国人的心灵深处。
    他为罗斯福总统组建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智囊团,为应对希特勒发动的那场战争提前做好了物质、精神和智慧上的准备,并最终赢得了战争的胜利。
    他用一生的时间,遍访500多位在政治、工商、科学和金融等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高层人士,研究他们的成功之道,完成了《成功法则》《思考致富》《如何在人生中推销自己》等一系列著作,他的书被翻译成26种文字,在34个国家出版,70年来畅销不衰。

目录

序言
第1章
  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奇迹”
第2章
  穿越生命奇迹之谷
第3章
  生命中第一个奇迹
  变革中的成长法则
第4章
  生命中第二个奇迹
看不见的指导
第5章
  生命中第三个奇迹
痛苦的通用语言
第6章
  生命中第四个奇迹
  奋斗中成长
第7章
  生命中第五个奇迹
  战胜贫穷
第8章
  生命中第六个奇迹
  失败可能是一种祝福
第9章
  生命中第七个奇迹
  悲伤:通往灵魂之路
 第10章   
  生命中第八个奇迹
  大自然明确的目的
 第11章   
  生命中第九个奇迹
  大自然深厚的记账系统
 第12章   
  生命中第十个奇迹
  时间:大自然万能的良药
 第13章   
  生命中第十一个奇迹
  智慧能拔除死亡的毒刺
第14章
  生命中第十二个奇迹
  思想的无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