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银勺子(漫画版)

  • 定价: ¥78
  • ISBN:97875570220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103页
  • 作者:编者:(意)银勺子|...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银勺子》是意大利最有影响力和最成功的食谱书。它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是人手一本的国民食谱。是最受欢迎的结婚礼物之一。
    《银勺子:漫画版》以漫画的形式展示了50个从原书中精挑细选的、具有代表性的意式家庭料理。不管是历史悠久的玛格丽特披萨,还是拥有浓厚地方特色的米兰风味汤,抑或是制作手法独特的卡诺里卷,这些过去只存在于屏幕中的异域美食,现在也能成为家庭餐桌的常客。
    让我们翻开这本书,抛弃无趣的外卖披萨,一起享受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吧!

内容提要

  

    本书用漫画的形式详细地展示了50道经典意式家庭料理的制作过程。它们全部精选自意大利国民食谱《银勺子》,是从2000多道地道意大利美食中挑选出来的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家庭料理。全书依照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的原则,从开胃菜开始,带领读者一步一步地制做出满溢着意大利风味的家庭料理。书中食谱的每一个步骤都配有完整的手绘插图,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够轻松读懂。翻开这本书,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就能与家人一起享用一顿包含前菜、意面、主菜和糕点的意大利美食。

作者简介

    《银勺子》最初出版于1950年,意大利语版The Silver Spoon出版后不久即被誉为意大利美食的经典之作,其后的几十年几经编改,并由英国费顿出版社改编为英语版,现已经衍生出银勺子系列图书,如《银勺子:儿童版》等。

目录

简介
头盘
意大利面
主菜
甜品&糕点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