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蓝另一种蓝(精)

  • 定价: ¥49
  • ISBN:978754429930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52页
  • 作者:(日)山本文绪|责...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3版
  • 2020-08-25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蓝,另一种蓝》是日本直木奖获奖作家山本文绪的代表作,讲述了一场当代女性关于自我与爱情的追逐之旅。佐佐木苍子住在东京,结婚六年,生活富足而自由,只是自由得已经和丈夫互不干涉。她出去旅行散心,飞机受台风影响迫降福冈,便决定留下多住一晚。在陌生城市的街头,苍子与一个女人擦身而过,却愕然发现,对方挽着的那个人正是她的初恋情人河见。当初为了得到富裕的生活,苍子不得不放弃了温柔的河见。而那个女人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更让苍子毛骨悚然,那张脸不是和自己的一模一样吗?她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过去还有另一种人生、另一种选择。一个奇怪的声音对她说:要不要和那个女人交换一下人生?如果人生是道选择题,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是苍子。无论你正面临着选择,还是在为过往的选择后悔,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这本书定能帮你找到方向!

内容提要

  

    我叫佐佐木苍子,住在东京,结婚六年,生活富足而自由,只是自由得和丈夫已经互不干涉。
    我和情人牧原出去旅行散心,因为台风影响,飞机迫降到了福冈。牧原急着返回东京,而我决定一个人在这里多住一晚。
    在陌生的街头,我与一个女人擦身而过,愕然发现,她挽着的那个人正是我的初恋情人河见。当初为了得到富裕的生活,我不得不放弃了温柔的河见。
    而那个女人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更让我毛骨悚然,那张脸不是和自己的一模一样吗?
    我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过去还有另一种人生、另一种选择。
    一个奇怪的声音对我说:要不要和她交换一下人生?

作者简介

    山本文绪,超畅销直木赏作家&次世代女性代言人&疗愈系女王
    日本著名作家,1962年生于神奈川县。曾当过公司职员,后专心从事写作,以人际关系的
    微妙偏差所造成的失落与爱为主题,发掘平淡生活之下的精彩故事。
    1999年,《恋爱中毒》获吉川英治文学赏。
    2001年,《涡虫》获第124届直木赏。
    主要作品有小说《蓝另一种蓝》《涡虫》《31岁又怎样》《恋爱中毒》,随笔集《然后,我就一个人了》《世上所有的女人都结婚了?》《一切的一切,都交给时间吧》等。

目录

《蓝另一种蓝(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