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背叛(精)

  • 定价: ¥78
  • ISBN:978754477989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367页
  • 作者:(美国)保罗·比第...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万个笑话包裹之下的当代美国黑色寓言;在家园“被消失”之后,一个小人物的荒诞反击。惊人的笑料密度与知识广度。当之无愧的黑色幽默强旋风,句句皆有笑点,包袱信手拈来,被奉为“已达到一位喜剧作家的蕞高水平”;博学多识,包罗万象,孔子、奥巴马,二战、黑帮,说唱、电影,法律、体育,数学、摇滚,一切皆可妙用,汇入保罗·比第至为广博的讽喻汪洋。一部既考验笑肌又考验脑回路的当代奇书,“你读《背叛》越久,就越聪明”。

内容提要

  

    本书是2016年布克奖获奖作品,一出模糊了历史与现实、虚构与非虚构界限的讽刺喜剧。
    时间,当代美国;地点,洛杉矶狄更斯城,脏乱差贫民区、底层人民聚居地、暴力频发的危险之都;人物,一个土生土长的普通男孩、大学生农民,本名为Me,他的女友叫他棒棒,他的奴隶叫他主人,他的同胞叫他叛徒,他的国家叫他罪犯。
    他在心理学家父亲一系列疯狂的精神实验中长大,迎来双重丧失的成人礼:父亲横死于警察手中,狄更斯城因有碍洛杉矶声名,在地图上悄然“被消失”。左手西瓜,右手喇叭,他构想出一个找回狄更斯城的奇异计划,却同时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和以死抗议……

媒体推荐

    《背叛》这部小说深深地扎进当代社会的心脏。自乔纳森·斯威夫特和马克·吐温以来,我第一次领略这样一种野蛮的机智。
    ——布克奖评委会主席阿曼达·福尔曼
    《背叛》不仅是近年来美国最滑稽有趣的小说之一,可能也是2l世纪第一部堪称伟大的讽刺文学作品。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
    《背叛》粉碎了神圣之物,打破了群体幻觉。它的笑料密度是一个喜剧作家所能达到的至高水平,但这种幽默绝不点到为止,而是刺入了复杂而令人不安的美国社会真相的深处。
    ——《卫报》

目录

序篇
你铲起的屎






东东甜甜圈知识人


确切的变化,或者禅与乘坐公交车的艺术以及关系修复


城市杂记:间奏
墨西哥人太多了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苹果和橘子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绝对的黑人性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闭合
致谢
译注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