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瘦身重启人生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1585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31页
  • 作者:珞宁//安尘尘|责...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本生活书,内容涉及减肥、瘦身、塑形、健康饮食等方面,是一本实用性较强的书,主要写给对身材有一定要求,想要进行身材管理的女性读者。21天瘦身修心法是作者根据欧美最新的荷尔蒙平衡饮食法,结合了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后推出的,特点是通过建立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在不节食的情况下让人健康地瘦下去。作者珞宁通过这个方法用了2个21天成功减重18斤,并且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每天都充满活力,她把具体的方法写进这本书里,从减肥期间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减肥带给她的改变,21天瘦身修心法的科学原理,讲到具体的执行措施,减肥期间该如何搭配饮食,如何把瘦身餐做得更营养美味,21天瘦身修心之旅结束后如何恢复正常饮食,如何将瘦身食谱与运动结合让自己活得更健康……通过这本书的方法,无论是需要减肥或者想要保持身材的读者都可以纠正自己错误的生活习惯,过上健康美丽不焦虑的生活。

内容提要

  

    瘦身重启之书,献给所有被身材困扰的人:重塑的不仅是身体,也是情绪和心态。
    珞宁,曾任公司高管、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培训师,工作压力让她用暴饮暴食安慰自己,收获的却是日益发胖的身材和越发焦虑的人生。在试过种种流行减肥方法不奏效后,通过了解国外前沿瘦身理论、汲取不同领域知识,亲身实验荷尔蒙平衡饮食法,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瘦身修心方法:
    ·科学原理+饮食调节+情绪管理=可复制的减脂行动力。
    ·根据中国人的饮食特点量身打造三餐食谱,提供16种瘦身食物清单,46个懒人菜肴。
    ·25个瘦身情绪管理准则,将深奥的心理学知识简易化,轻松告别瘦身焦虑。
    ·运动的目的不是减肥,而是健康。提供适合懒人的运动清单,不用出门无需器械。
    ·不要小看记录的力量。随书赠送21天瘦身打卡手册,饮食、运动、情绪管理,手写记录每日进程,成果一目了然。
    告别焦虑胖、压力胖和减肥平台期,通过科学的饮食法,将饮食与情绪调节相结合,吃饱吃好,瘦得健康。

目录

第一章  源起篇:改变越无畏,人生越自由
  由减肥开始重启人生
  女性CEO的跨界进化论
  轻松瘦身不焦虑的4个法则
第二章  基础篇:少吃多动?你听说的那些流行减肥方法其实是错的
  胖不是女人的错
  激素瘦身6大法则
  一辈子过不发胖的生活
第三章  成长篇:总管不住嘴?可能是内心缺爱
  管好你的心,比管住嘴更重要
  减肥是女性的自我疗愈和成长
  7个瘦身不焦虑的练习
第四章  行动篇:吃饱吃好,快速变身
  事半功倍的6条建议
  6步开始你的21天瘦身修心之旅
  21天的瘦身修心法
  迈开腿不如管住嘴
  如何突破平台期
  常见问题解答
  每日自检清单
第五章  16种王牌瘦身食物,46个懒人食谱
  激素瘦身食谱
  瘦身修心购物清单
第六章  工具篇:21天瘦身修心手册
  不要小看记录的神奇力量
附录1  注释
附录2  参考资料来源
致谢

前言

  

    寻找一条疗愈之路
    2017年年底,我决定停下工作,找寻一条疗愈之路—从身体到精神。小城姑娘、也不是什么名校毕业的我,用了近20年的时间,从职场小白折腾到公司的执行总裁,一步步把自己炼成了女汉子。每天化妆、穿高跟鞋,面带微笑准时出现在办公室。我的工作很忙,有时候一天飞两个城市,或者半个月都不着家。
    但我收获了很多,我过上了别人眼里光鲜亮丽的生活,经常出席各种派对,也会在红毯上跟明星搭讪。但不知从何时起,我整个人感觉很不好,一种焦虑感就像燃烧的火焰一样,在细胞和毛孔里烧灼着我,我总想逃避。
    焦虑迷茫中,我用暴饮暴食和疯狂购物来安慰自己,但收获的却是日益发胖的身材和越发焦虑的人生。由于我习惯性地用食物解决情绪问题,总是沮丧地认为自己缺乏意志力,不够自律,导致自己不知不觉中胖了近20斤,体脂率高达33%。我的身体和心灵都沉重了起来。
    突然感觉自己的人生亮起了黄灯。
    既然焦虑使我发胖,发胖又使我更焦虑,那么就从减肥开始行动吧“心灵鸡汤”只是暂时的安慰剂,解决不了实质性的问题。空想无用,还是要行动。既然焦虑让我发胖,发胖又使我更焦虑,那就从减肥开始行动吧!
    但我在减肥的路上掉进过不少坑。每天我都嚷嚷着要减肥,为了控制热量白天吃得很少,结果晚上饿得直想哭,吃下的东西反而更多了;再馋也不敢吃肉,晚饭只吃水果;健身卡办过不止一次,满身疲惫还逼着自己夜跑;到处搜罗减肥产品,妄想吃点啥就能躺着瘦下去……
    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我开始了解国外最新的瘦身理论,这才发现,原来之前我所尝试过的那些流行的减肥方法,竟然都是错误的!
    多年积累的学习能力在此刻派上用场了,我一头扎进了“减肥功课的海洋”,定期去纽约等海外城市搜集最新的资讯,花几万块钱买有关减肥的书籍,而这些资讯与书籍很多是目前国内没有的。
    我既不是医生,也不是专家,但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作为发现者和体验者,我的优势在于,我能从不同领域汲取知识,摸索出实用有效的减肥方法,最重要的是:土法炼钢,亲身实验。
    减肥原来没那么难,靠1份食谱,21天我轻松瘦了10斤
    这年月,“成功”的女人似乎都不做饭,要么出去吃,要么点外卖。我也曾“十指不沾阳春水”,家里的厨房也就用来洗水果、下面条。都说病从口人,其实胖也是从口人,想要健康地瘦下来,不研究减脂餐可不行。
    从商店和餐厅,到菜市场和厨房,从买包买衣服到买菜买肉,我意外地发现,堆满天然食物的地方真的很神奇,买菜和做菜,竟然比疯狂购物更治愈。
    很快,厨房“小白”成功折腾出了第一个系统的21天瘦身食谱。既能吃饱吃好,也不用每天“苦哈哈”地运动,21天我轻松瘦了将近10斤!
    2018年年初,我开始在公众号上写文章,在抖音上发布短视频,分享我的21天瘦身食谱。虽然刚开始并没有什么读者和观众,但我依然坚持每天写文章、拍视频。有的朋友甚至觉得我疯了,他们不理解我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干这件事。
    坦率地说,那时我压根没想到后来会因此写了这本书。
    我发现了女性瘦身的秘密,并把它分享给了百万女性朋友
    没想到,不过几个月,我在网络上被数十万读者、观众关注,她们来自全国各地,还有些远在国外。用我的21天食谱,很多人轻松瘦了下来,她们告诉我这是她们用过的“最幸福且有效的减肥方法”。
    为什么我的减肥方法这么神奇?这里其实藏了一个女性瘦身的秘密。女人,特别是过了30岁的,即使少吃都可能瘦不下来;一旦过了40岁,感觉不管怎么做,都可能会越来越胖一—这话说的就是曾经的我。对于女性而言,体重增加可不只是吃多了那么简单。
    这都和激素有关。听起来激素似乎很神秘,但每一种激素都和我们吃下去的食物息息相关。它们会让你发胖,但同样也可以让你瘦下来。
    你不必活成别人喜欢的样子,跳出“身材焦虑”,接受自己
    你以为有了21天激素瘦身食谱就万事大吉了?并不是。
    “又没管住嘴,我真没有自制力。”
    “好不容易瘦了几斤,又变本加厉长了回来,真的让人太沮丧了。”
    “我的腿太粗了,要是有她那种身材就好了,一定是我不够努力。”
    每天我都会收到这样的留言。我发现,中国的姑娘们普遍活在“身材焦虑”里。没有一个女人,觉得自己不胖。她们短期减肥成功又不断反弹,像溜溜球一样。越减肥,越焦虑,和当初的我一模一样。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一直活在别人的标准里!
    “A4腰”、反手摸肚脐……这种检验身材的测试标准,不知不觉“洗脑”了多少女性?我们真切地羡慕着那些明星、模特,努力向她们的模样靠拢,追求着永远达不到的目标。
    要接受女性的特质,但我们不必非要活成别人喜欢的样子—要瘦,要大长腿,要巴掌脸……美,其实没有标准答案,它是多样的、真实的,不同的身材、年龄、相貌都有不同的美。
    当我嫌弃自己身材的时候,即使瘦下来也依然感到焦虑。只有学会全然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和世界,努力改变可以改变的部分,才能瘦并快乐着。减肥是女人的又一次成长。
    我会继续发现、体验、分享那些让女人们变得更美好的方法,帮助更多的朋友有位读者留言,看过那么多公众号和达人的分享,在我这里竟然看哭了。
    行动起来后,她收获的不仅是身材,更有一颗不断被滋养的心。
    越来越多的姑娘告诉我,她们跟随我,减轻的不仅仅是体重,还有压力和焦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一开始,我减肥的本意是希望值并不高的自我疗愈。没想到过了两个21天,我减掉了18斤赘肉,体脂率从33%降到25%,额外获得的福利是我的皮肤也跟着变好了。随着我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内心的力量也在逐渐强大。
    2018年一整年,我拍了100多个短视频,创作和整理了近300篇有关减肥的科普文章,每天回复着数不清的信息。我开启了新的人生,也带给更多人美好的体验。
    所有因能坚持下来而获得的改变,必定依靠内心的驱动力,而不是当我们被外界特别是男性群体爱慕或伤害了,才想要去改变。改变的缘由不是怨,不是气,不是怒,是追求个人潜力、才华最大程度的实现。
    我依然不完美,我的体重也会上下波动,对抗情绪饮食也不是每次都做得那么好,但我一直在行动。在我身上,朋友们看到了我由内而外的改变。我想帮助更多的人,继续发现、体验、分享让女人们变得更美好的方法。退可独善其身,进可兼济天下。
    和珞宁一起行动吧!从21天瘦身修心法开始,唤醒内心的能量,自己导演自己的人生。我一直相信,有生命力的姑娘,会美到老。
    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