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慕尼黑(罗伯特·哈里斯作品集)

  • 定价: ¥59
  • ISBN:97875201679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社科文献
  • 页数:315页
  • 作者:(英)罗伯特·哈里...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际畅销书作家《祖国》和“西塞罗三部曲”作者罗伯特·哈里斯的最新间谍惊悚小说。故事发生在1938年9月的慕尼黑会议的背景之下,内容关于叛国和良心、忠诚与背叛。这是一本关于历史人物的小说,不存在敏感问题。书要在2018年1月出版。
    休·莱格特是英国外交部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唐宁街10号担任首相张伯伦的私人秘书。保罗·哈特曼是德国外交部工作人员,并且是反希特勒抵抗运动的秘密成员。这两人1920年代在牛津时曾是至交,但自那之后就没再联系。现在,当休和张伯伦一同从伦敦飞往慕尼黑,哈特曼和希特勒连夜从柏林乘火车赶往慕尼黑时,两人的路径产生了一次灾难性的交汇。罗伯特·哈里斯再一次在一本让人兴奋请不忍释卷的小说中向我们展示了具有历史重要性的实际事件。

内容提要

  

    1938年9月,希特勒一心一意要发动战争,而英国首相张伯伦不顾一切地试图维护和平。当张伯伦的专机颠簸着飞过英吉利海峡,希特勒的专列无情地从柏林南下时,两个年轻人也带着各自的秘密踏上旅途。
    休·莱格特是张伯伦的私人秘书之一,德国外交官保罗·哈特曼则是反希特勒团体中的一员。在希特勒上台之前,他们在牛津大学结为挚友;但自六年前在慕尼黑不欢而散后,他们就彻底断了联系。欧洲的未来危如累卵,他们注定要在慕尼黑重聚。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你会背叛谁?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国家,还是你的良心?

媒体推荐

    从头到尾都紧抓人心……《慕尼黑》精准地捕捉了那个时代的情绪:怀疑与恐惧、政治阴谋、纳粹机器的狂妄自大,以及人们因战争得以避免的错觉而产生的欢欣鼓舞之情。十分精彩。
    ——西蒙·汉弗莱斯,《星期日邮报》
    哈里斯的智慧、判断力和对细节的洞察力无人能及……他的研究是如此无懈可击,以至于就算删除所有的间谍小说要素,《慕尼黑》也可作为一本历史读物出版。哈里斯对英国最受非议的首相的处理是如此有力,如此具有说服力,是我在虚构作品中读过的对政治人物最触动人心的刻画。
    ——多米尼克·桑德布鲁克,《星期日泰晤士报》
    一部充满智慧的惊悚小说……在历史细节上一丝不苟。
    ——《泰晤士报》年度图书推荐语
    让人爱不释手到了危险的地步:在读它的时候,就算房子着火了,我可能也注意不到……
    ——杰克·凯里吉,《星期日快报》
    哈里斯在每一个转折点都紧紧抓住了读者的心,真实感人地展现了张伯伦如何基于正确的理由做了错误的事……
    ——《每日快报》年度图书推荐语
    一个关于个人关系和政治戏剧的精彩故事……非常非常值得一读。
    ——文斯·凯布尔,《旁观者》周刊年度图书推荐语

目录

《慕尼黑(罗伯特·哈里斯作品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