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战狼少年(5决战奔牛节)

  • 定价: ¥25
  • ISBN:97871223692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18页
  • 作者:八路|责编:隋权玲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斗牛镇本是一个不起眼的边陲小镇,但却因一年一度的“奔牛节”而举世闻名。每年的奔牛节上,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斗牛勇士前来挑战。最终,胜利者将获得勇士勋章和高额的奖金。今年的奔牛节与众不同,因为许多大国政要齐聚于此,他们以参加奔牛节庆典为名义,实际上却是要秘密召开一个联合打击恐怖组织的峰会。蓝狼军团自然不会让这次峰会顺利召开。他们悄悄地潜入斗牛镇,展开了一系列的破坏活动。红狮军团在斗牛镇与蓝狼军团偶遇,并识破了他们的阴谋,于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斗展开了。

内容提要

  

    《战狼少年(5决战奔牛节)》是少儿军事文学作家八路写给青少年的少年励志小说,图书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红狮军团和夏雪一起来斗牛镇度假,却遭遇一系列离奇事件:秦天不告而别;斗牛场上的斗牛发了疯;红狮军团的特种兵竟然成了净水厂投毒犯;当地的警察局长也怪怪的……原来这一切都是蓝狼军团在捣鬼!蓝狼军团为什么会出现在斗牛镇?斗牛镇还有哪些阴谋诡计?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再次展开!看红狮军团的“战狼少年”们如何与邪恶的蓝狼军团斗智斗勇,学危机事件、公众场合的安全逃生知识。

作者简介

    八路,原名张福远,中国少年军事小说作家,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烈火兵王”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特种兵学校”系列连续两年入选第二届、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奖;多次荣获开卷等各平台年度、月度作家榜,作品位列童书畅销榜单。已经出版畅销图书100余部。代表作有“特种兵学校”系列、“少年特战队”系列、“铁血战鹰队”系列、“我是一个兵”系列、“精兵少年团”系列等,后续作品仍在创作中。

目录

第一章  机场偶遇
第二章  消失的背影
第三章  秦天去哪儿了
第四章  发疯的公牛
第五章  勇斗疯牛
第六章  老街之战
第七章  旧屋中的交易
第八章  购买装备
第九章  将计就计
第十章  一路追踪
第十一章  事出蹊跷
第十二章  牢狱之灾
第十三章  局长的秘密
第十四章  深夜探秘
第十五章  暗枪响起
第十六章  袭击政要
第十七章  智者的较量
第十八章  被胁迫的局长
第十九章  逃出特警队
第二十章  红狮出笼
第二十一章  齐聚牛角村
第二十二章  村屋激战
第二十三章  追击蓝狼
第二十四章  一场虚惊
第二十五章  一场戏剧
第二十六章  空降突袭
第二十七章  楼顶激战
第二十八章  危险一跳
第二十九章  蓝狼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