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许愿精灵祝如愿(注音全彩手绘)/辫子姐姐心灵魔法棒

  • 定价: ¥32
  • ISBN:9787305233791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14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长篇儿童小说,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我的妈妈在飞去天堂之前,给我起了一个很棒的名字叫祝如愿,她希望我心有所想,最后都能如愿以偿!6岁那年,我许愿说,我要一个妈妈,最好再给我一个哥哥吧!于是,会吹长笛的允典阿姨和吉利哥哥从天而降,他们像奇妙酱,让我和爸爸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可后来他们突然离开了我们。而我以异想天开的灵感、一往无前的勇气,最终让所有人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童话,谁叫他们遇见的是一个叫做祝如愿的神奇小姑娘呐?!

作者简介

    郁雨君,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无数小读者心目中那个亲切神奇、温暖优美的辫子姐姐。写的每一本书都和成长息息相关,温暖过无数孩子的心。主要作品包括“辫子姐姐心灵花园”、“辫子姐姐故事星球”等系列,迄今共出版100余部儿童文学作品,作品多次荣登全国少儿书开卷榜前列,获得过“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儿童文学》小说擂台赛金奖”等奖项。作品入选慕尼黑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书目”。小读者们说她是“开启我童年感知力的一个超可爱作家”。“你的故事承载的是世界原本的真善美。”“因为你,我们长成了相对比较好的大人。”“谢谢你给我们营造的特别特别漂亮的文学世界。”……郁雨君说:“儿童文学写作对我来说,就是边走边看,边走边玩,边走边唱,边走边想,边走边爱……愿我作品的书香魔力能够席卷孩子的心灵和头脑!”

目录

No.1  升级成为许愿精灵
No.2  漂亮的秘密武器
No.3  木头人店的小姑娘老板
No.4  她的笑容好漂亮
No.5  脑海里的橡皮擦
No.6  爸爸不再做趴趴熊
No.7  爸爸的豹纹超短裙
No.8  没有地方可以和家一样
No.9  男生赶快向前冲吧
No.10  变成童话里你爱的天使
No.11  未卜先知的小巫婆
No.12  吉利哥哥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