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们不是双胞胎(注音全彩手绘)/辫子姐姐心灵魔法棒

  • 定价: ¥32
  • ISBN:9787305233814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14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儿童长篇小说,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女孩姚果粒发现,家中小猫豆沙在窗台和一只一模一样的流浪猫对视。没想到这种事眨眼也降临到她头上——
    一个古怪摄影师叔叔“不是双胞胎”的摄影计划,让她撞上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女孩蓝泰格。两个“形式”相同,“内容”相反的女孩,时而冲突,讨厌对方的存在;时而忍不住好奇,彼此悄悄探究;时而又有神秘的认同感。种种变化让她们的生活起伏不定,异想天开的置换游戏更让她们发现了内心的另一面……
    作品以成长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新鲜美好的心灵故事,呈现家庭亲情之爱、同龄人的友爱、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爱,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作者简介

    郁雨君,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无数小读者心目中那个亲切神奇、温暖优美的辫子姐姐。写的每一本书都和成长息息相关,温暖过无数孩子的心。主要作品包括“辫子姐姐心灵花园”、“辫子姐姐故事星球”等系列,迄今共出版100余部儿童文学作品,作品多次荣登全国少儿书开卷榜前列,获得过“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儿童文学》小说擂台赛金奖”等奖项。作品入选慕尼黑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书目”。小读者们说她是“开启我童年感知力的一个超可爱作家”。“你的故事承载的是世界原本的真善美。”“因为你,我们长成了相对比较好的大人。”“谢谢你给我们营造的特别特别漂亮的文学世界。”……郁雨君说:“儿童文学写作对我来说,就是边走边看,边走边玩,边走边唱,边走边想,边走边爱……愿我作品的书香魔力能够席卷孩子的心灵和头脑!”

目录

No.1 两个一样的我
No.2 你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No.3 我是酒酿小姑娘吗
No.4 棉拖鞋+大袖套爸爸
No.5 你是钻石会闪闪发光的
No.6 一朵朵泪花盛开
No.7 姚果粒大变身
No.8 跳舞好像心里的一个小人
No.9 两只小天鹅两只小狗熊
No.10 应该还有另一个我吧
No.11 全能爸爸和女魔头妈妈
No.12 做一头冬眠的熊
No.13 正电小球和负电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