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宋朝小日子(2021)(精)

  • 定价: ¥150
  • ISBN:978730028451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7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精美的图画艺术书。这本图画书,通过各种精美的图片,展现了宋朝时期人们生活的各个侧面,展现了宋朝时的经济状况、人们生活的整体面貌以及宋朝人的精神风貌。
    书中配有喜马拉雅同名音频《宋朝小日子》,带领读者穿越时光,恍若置身宋朝,感受宋时的风情。这不仅是一种美的生活享受,能够提高审美,增加趣味,同时可以增广见闻,学到很多历史知识。

作者简介

    唯物主艺(ARTICLE)是北京晟美创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文创设计师品牌,秉承“格物而起,从艺而终”的造物理念,推崇“礼遇宋代,风雅生活”的创意主题,深度挖掘宋代文化的精神内涵与美学价值,将古典艺术融于文化创意产品中。目前已推出了《致千里》《君上河》《友闲趣》《夜未央》《鹤历游》等宋代主题的系列文创产品。唯物主艺时刻以匠心精神构架更多精彩创意,朝着初心与梦想无止境地前进。

目录

《宋朝小日子(2021)(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