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华尔街教父50年/顶级交易员重读经典系列

  • 定价: ¥78
  • ISBN:97875096742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经济管理
  • 页数:281页
  • 作者:(美)亨利·克卢斯...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亨利·克卢斯是华尔街上对资本主义赤裸裸的无耻形态最直言不讳的人之一,总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来阐释自己对经济和社会的看法。他花了大量的时间来记录历史和他的思想,包括在华尔街取得成功要养成什么样的习惯等。1908年,克卢斯出版了《华尔街50年》。在书中克卢斯强调,任何人都不可避免地要研究历史和市场。以克卢斯自己在华尔街的耳闻目睹和许多亲身经历,用鲜活的语言,史料翔实地再现了自1857年开始到1907年发生的历次恐慌的真实情况,并披露了著名的黑色星期五的史实本末,揭开了对于华尔街的发展和转型极其重要的历次重大垄断案的内幕。

作者简介

    魏强斌,长期从事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的一线交易,供职于Dina Privately-owned Investment & Speculatlon Fund,任首席策略师,该离岸对冲基金管理的私人信托资金超过1亿美元。现为独立交易者和资深投资人、著名财经作家,本着教学相长的目的将10多年来的经验总结和内训讲义出版成册。所著《外汇交易进阶》和《外汇交易圣经》长期位居中文外汇类书籍总销量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合著的《黄金高胜算交易》和《黄金短线交易的24堂精品课》是国内最早的黄金交易专著,专业人士广为推崇,获得广泛好评。曾受多家顶级外汇经纪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和北京高校团委的邀请举办讲座,长期参与多家国际知名宏观对冲基金的交易员授课项目,在土耳其重要媒体Zaman和国内多家财经媒体发表过重要财经评论,与圣彼得堡、伊斯坦布尔、开罗、法兰克福的交易界同行有深入的交流和往来。近年大手笔的预判和操作包括:2008~2011年率领旗下分析师和交易员成功捕捉到黄金的大牛市;2012年末到2014年末成功抓住安倍经济学推出前后的日元大熊市做多美元兑日元;2012年末到2015年,成功捕捉到黑色产业链品种和有色品种的期货大熊市;2013年4月成功预判并且抓住了澳元的大熊市做空机会;2014~2015年成功捕捉到沪深300股指期货的大牛市。近年来积极转型为以低仓位减杠杆的方式捕捉外汇、股票和商品市场的重大行情。

目录

第一章  踏足华尔街
第二章  华尔街的盈利之道
第三章  投机失败的原因
第四章  战时的华尔街风云
第五章  我是内战债券的推销员
第六章  锲思部长与财政
第七章  庄家及其影响
第八章  范德比尔特的操纵案
第九章  德鲁和伊利庄家的斗法
第十章  恐慌的起因和能够规避的程度
第十一章  回顾过去的恐慌
第十二章  首度披露黑色星期五的真相
第十三章  细数美国发生的大恐慌
第十四章  华尔街的喧嚣与繁荣
第十五章  20世纪初的华尔街投机狂潮
第十六章  华尔街大佬的盛衰沉浮录
第十七章  促成格兰特连任
第十八章  特威德帮和七十人委员会
第十九章  投机之王:丹尼尔·德鲁
第二十章  德鲁的逸闻趣事
第二十一章  投资之王:威廉·H.范德比尔特
第二十二章  炮制题材的高手:小克里尔
第二十三章  德鲁和“船长”范德比尔特的华尔街风云
第二十四章  邪恶天才:杰伊·古尔德
第二十五章  基恩的传奇投机生涯
第二十六章  维拉德的投机杰作
第二十七章  金融诈骗王子:费迪南德·沃德
第二十八章  华尔街操盘手的缩影:亨利·N.斯密斯
第二十九章  大空头:查理斯·F.沃尔里霍夫
附录  最赚钱的方法——价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