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朱斌漫画精选集(29)

  • 定价: ¥29.8
  • ISBN:97875583006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92页
  • 作者:编者:朱斌|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幽默漫画人气作者朱斌编绘,欢乐十足,诚意满满——本册图书精选《呆头农场》系列第17-19册中的精彩小故事,“男猪脚”呆头小时候的农场生活自由、欢快、搞笑,充满想象力!
    逗趣的画面,幽默的桥段,奇葩的互动,带来轻松的阅读体验!《朱斌漫画精选集29》将呆头和动物朋友们的农场生活中最逗比、最无厘头的内容精选打包,给读者朋友送上开学季减压“甜品”!
    大容量精美制作,阅读体验流畅——本书大开本全彩制作,近200个故事,篇篇都是令人捧腹大笑的欢乐时光,漫画界搞笑担当呆头分分钟笑翻你没商量!

内容提要

  

    火星萌娃呆头的逗趣日常大集结!从白吃村到大城市的“狗刨中学”,只要是有呆头在的地方,就有欢笑!闻所未闻的奇人异事、空前绝后的家庭教育、令人咋舌的宠物情缘、颠覆传统的师生关系、脑洞大开的交友方式……打开本书,就能进入这个充满奇思妙想的世界。从此与烦恼、忧郁告别!

作者简介

    朱斌,2005年7月创作主打漫画系列,在《漫画世界》杂志发表至今,2006年,获得第3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多格漫画金奖;2009年,作品入选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2010年,获得广州市文化艺术最高奖项、第七届广州文艺奖动漫艺术类二等奖;
    2011年与弟弟朱江一同主编幽默书系《爆笑王国》,同年获得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少儿图书奖、腾讯动漫2011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漫画票选第一名;2012年,呆头入选了“第三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名单,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获奖的漫画形象,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入选的漫画形象;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中,入选其动漫品牌类项目;2013年,南国书香节第三届年度最受读者关注十大图书榜,上榜“粤版类榜单”十大作品之一,同时被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产品之一。
    朱斌作品系列:“爆笑课堂”系列、《呆头农场》、《呆式心法》、《呆式日记》等。

目录

《朱斌漫画精选集(29)》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