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荒野之歌(2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精选)(精)

  • 定价: ¥180
  • ISBN:9787535692139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223页
  • 作者:编者:(英)罗莎蒙...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展示了十位世界顶尖野生生物摄影大师的作品精选。本书所选的照片按时间顺序排列,其中不仅有获奖作品,还包含了摄影师本人的心爱之作。
    在这十位野生生物摄影大师中,有些有生物学背景,有些则接受过艺术教育的熏陶,但他们无一例外都热爱自然,敬畏自然,渴望通过照片来影响世人,激励更多的人像他们一样关心野生物种和荒野之地的未来。

内容提要

  

    本书呈现的是野生生物摄影中的顶尖之作,它们来自十位自然摄影大师。每位摄影师都曾赢得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的冠军。
    从阿特·沃尔夫极具创意的视觉图像到水下摄影大师托马斯·P.帕斯查克和布赖恩·斯科利充满故事性的环保影像,这些艺术家以新颖又令人惊叹的方式向读者展示了野生生物和荒野之地。你会惊讶于蒂姆拉曼在雨林中拍摄的神奇物种、斯特凡诺·安特新纳展现的引人遐想的荒野之景、史蒂夫·温特那让人难忘的肖像作品、杜伊·德罗伊记录的加岛景象、西里尔·罗索的野生生物新闻报道、克劳斯·尼格的创造性构图,以及汉努·豪塔拉在其家乡芬兰捕捉到的动人瞬间。
    每一章都展示一位自然摄影大师的十张代表作,配有文字讲述他/她的拍摄手法、灵感来源和拍摄目的。摄影师撰写的图片说明阐释了这些照片对摄影师的重要意义,揭示作品背后的故事。

作者简介

    罗莎蒙德·基德曼·考克斯(Rosamund Kidman Cox)是一位专注于野生生物和环境问题的编辑和作家。她在《BBC野生动物》杂志担任编辑已有24年,从1981年以来一直是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的评委。

目录

序言
杜伊·德罗伊
汉努·豪塔拉
蒂姆·拉曼
克劳斯·尼格
托马斯·P.帕斯查克
西里尔·罗索
布赖恩·斯科利
斯特凡诺·安特新纳
史蒂夫·温特
阿特·沃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