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法式花艺配色基础

  • 定价: ¥68
  • ISBN:97875184301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轻工
  • 页数:155页
  • 作者:(法)克劳德·科塞...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世界知名法国花艺大师克劳德·科塞克所著,讲解如何运用色彩。全书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同色系花艺讲解同色系时如何定出主题色调并延伸其他颜色,第二部分单色系花艺讲解单色系时选什么样的花材最适合,第三部分对比、多彩色系花艺讲解对比多彩色系时怎么组合才不会杂乱而且有美感。只要从这三个方面去学习和练习,平时多观察大自然的花草配色,并照顾到不同国家和民族的用色喜好,就可以逐渐熟悉配色的技巧,最终形成自己独特的用色风格。

内容提要

  

    世界知名法国花艺大师克劳德·科塞克讲解如何在花艺中运用色彩。同色系时如何定出主题色调并搭配其他颜色,单色系时选什么样的花材最适合,对比色、多色系时怎么组合才不会杂乱而且有美感。

作者简介

    克劳德·科塞克Claude Cossec
    出生于法国花艺世家,毕业于知名的花艺学校CIFAF,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聘在CIFAF教授专业课程。
    曾荣获法国奥斯卡花艺大赛冠军,之后以精湛出色的创意技巧在德国、比利时、日本等各国做花艺示范表演,并在日本花艺学校担任花艺表演评审及客座讲师。
    克劳德·科塞克曾得到法国最佳技能人银牌,非常擅长将花艺、工艺及装置艺术结合。他将花艺融入室内设计创造出情境花艺,更是带起了一股风潮。
    目前开设克劳德·科塞克花艺学校,希望将法式花艺的精致时尚美学传递给更多人。

目录

同色系花艺
  春的乐章
  幻·炫蓝
  绿意微宇宙
  迷幻虚空
  静止在春天的那一刻
  花飞蝶舞
  烛宴欢享
  粉红马赛克
  花想花香
  紫丝绒
  向阳女孩
  金秋瀑布
单色系花艺
  走进希腊神话的殿堂
  白色墙角记忆
  一如初心一抹红
  编织碧蓝与白云
  拈花静心
  花样千层派
  与铜锅来一场美丽邂逅
  一枝独秀
  别问我是谁
  礼赞大地
对比、多彩色系花艺
  火花
  醉梦花间
  歌颂古典
  田野草花
  相遇
  憧憬
  丰收之秋
  飞燕草的平行线
  蓝色伊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