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人体运转大揭秘(共4册)

  • 定价: ¥128
  • ISBN:97871213937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72页
  • 作者:(巴西)丹尼尔·马...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身体就像一株生命力极强的植物。它需要呼吸、消耗能量,并被充分调动起来,完成每一个动作……想让身体正常运转起来,有哪些特殊的物质和器官来帮忙?当遇到意外情况,又该如何保护我们的身体,使其免受侵害呢?《人体运转大揭秘》将为你解答一切困惑。
    《人体运转大揭秘》(4册)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小读者们介绍有关大脑、身体、肠道、呼吸系统等有关人体的知识。
    《身体自救课堂》讲述的是:你曾经在摔倒时蹭破过膝盖吗?或者因为骨折而打过石膏吗?其实,这些意外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可以避免的。当发生这些意外情况时,你的身体是如何工作的呢?了解一些自救小知识,并试着让身体远离危险吧!
    《到大脑中去旅行》讲述的是亚瑟的生日要到了,他想要的礼物居然是—去大脑旅行!神经学家塔蒂姨妈决定实现亚瑟的梦想。跟随亚瑟的脚步,我们将了解到这个神秘的器官如何控制我们的身体。原来大脑比我们想象中的更重要!
    《神奇的屎尿屁工厂》讲述的是食物进入你的体内,为你提供能量,而食物残渣会去哪里呢?那些让你心情大好的美食和好喝的柠檬汁……又是如何变成屎、尿、屁的呢?嗯,你最好读一读这本书,自己来寻找答案吧!
    《探访鼻涕大本营》讲述的是此刻,你的鼻子里正塞着一团鼻涕。不相信吗?开始一场关于鼻涕的身体之旅吧!你会了解人体的呼吸系统是如何工作的,如何保护身体不被细菌侵袭。当然,你还会了解自己的鼻涕是如何形成的。放心,不是你鼻子里的那一堆。

目录

《身体自救课堂》
《到大脑中去旅行》
《神奇的屎尿屁工厂》
《探访鼻涕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