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臭烘烘的垃圾书(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2172011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89页
  • 作者:(德)格达·赖特|...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景式讲述垃圾知识,探索垃圾与生活、历史、自然、科技等各个方面的奥秘,超美插画细节,视野广阔,内容丰富。
    “德国最美的书”奖得主格达·赖特,带来世界前沿的垃圾知识、理念。
    启发孩子和大人反思自己的生活习惯、方式,学会爱惜物品、不过度消费购物。给出许多具体小贴士,为应对现实的环境问题做出贡献。
    出售瑞典、波兰、韩国等多国版权,德国少儿文学学会、德国广播电台、《时代周报》《南德意志报》盛赞推荐。

内容提要

  

    我们每天扔掉的垃圾都去哪儿了?
    一张用过的废纸如何再变新纸?
    垃圾怎么能变成博物馆藏品?
    古时候的人为什么不会产生那么多垃圾?
    海洋里、太空中,无处不在的垃圾会带来哪些影响?
    垃圾分类,垃圾处理,垃圾与生活,垃圾与人类历史,垃圾与自然环境,垃圾与科技创意……以小小垃圾为切入点,讲述垃圾背后那些有趣又重要的知识,换个角度认识我们的世界,反思生活方式和态度。了解垃圾,行动起来。

作者简介

    格达·赖特,生于1975年,自由插画师、作家,曾出版系列科普绘本《一条街道的100年》《去新世界》《我的一家人》等,两度荣获“德国最美的书”奖,荣获德国书籍艺术基金会荣誉表彰,作品还入选德国小学推荐读物、德国书业协会优选童书。

目录

《臭烘烘的垃圾书(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