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剑来(13陇上花又开)

  • 定价: ¥43
  • ISBN:97875339617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6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剑来》是连载于纵横中文网的一部网络小说,本书为该系列的第十三册。蛮荒天下众妖聚集,意图攻打剑气长城,然后入侵各大神洲。陈平安离开山崖书院,返回大骊龙泉郡落魄山,途中结识了洞灵真君吴懿,之后又在嫁衣女鬼的府邸遇到了顾粲的父亲顾氏阴神顾韬。崔瀺和崔东山以顾粲为赌注对赌,为陈平安设局。顾粲沦为书简湖小魔头,和小泥鳅一起在书简湖为所欲为。陈平安秉持正道,又将顾璨视作亲人,对顾璨所作所为痛心疾首。陈平安在书简湖布局失败,携曾掖带着阎王殿装着一群阴物,去往他们生前之地,一路或报恩或寻仇或投胎。之后,陈平安回到落魄山与魏檗、朱敛、裴钱等人会合,继续接受崔诚的喂拳,提高功力,并且故地重游了骊珠洞天小镇和寻访了龙泉新郡城。在披云山即将举行大型夜游宴之际,陈平安出发开始重游彩衣国和梳水国。

内容提要

  

    陈平安突然笑了起来,伸手指了指背后剑仙,道:“放心,真要有一场水火之争,我给阮姑娘让道便是。理由很简单,我是一名剑客,我陈平安的大道,是在武学之路上,仗剑远游,与讲理之人饮酒,对不平事出拳递剑,出最硬的拳,递最快的剑。”
    差点就是“形销骨立”的年轻人,数年以来,从未如此神采飞扬。
    “我希望有一天,当我陈平安站在某处,道理就在某处!”

作者简介

    烽火戏诸侯,2005年底烽火开始在起点中文网发文,后一直以挖“坑”不填而广受读者抱怨,因此被称为“大内太监总管”。
    代表作《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天神下凡》等。
    其作品订阅极高、口碑极好,但是他毅然太监,绝不“出宫”。更新速度犹如龟爬,马甲众多!其马甲有:婆娑世界教主、八部浮屠。
    2010年4月,烽火转战纵横中文网。如今,他毅然“出宫”,更是执着一把悍刀,带着第一本完美收官之作征这出版之道!试问,八百白袍,今安在?

目录

第一章  人心关隘环环扣
第二章  世间人事皆芥子
第三章  风雪宜哉石毫国
第四章  巧了,我也是剑客
第五章  先生的剑在何方
第六章  吾心安处打个盹
第七章  报道先生归也
第八章  水落石出书筒湖
第九章  小巷祖宅一盏灯
第十章  水火之争让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