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疯狂山脉/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

  • 定价: ¥59.9
  • ISBN:97875699317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H.P.洛夫克拉...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奇幻奖获奖作品!英国艺术家卡尔巴德将恐怖小说宗师爱手艺难以被视觉化的作品生动呈现,随着他画笔下壮丽的巍峨山脉、辽阔的冰冷荒野,逐渐走进故事中那片隐秘的未知之地。这本图像小说完美地捕捉了原作故事的精髓,情节紧凑、引人入胜,赋予作品历久弥新的魅力,带来轻松、有趣的全新阅读体验,对入坑读者友好,给骨灰读者惊喜,同样适合小孩大人一起读!
    H.P.洛夫克拉夫特的名篇《疯狂山脉》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极地探险的“英雄时代”里的故事,同时也为20世纪的科幻文学拉开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带你了解这部经典的南极探险小说,将洛夫克拉夫特式“宇宙主义”演绎得淋漓尽致的作品。

内容提要

  

    1930年,密斯卡托尼大学的四名教授带领一支科考队伍,前往南极洲冰封的荒野采集矿物样本。在向西探险寻找新样本的途中,他们飞跃了高得离奇的巍峨群山、梦一般的神秘土地,仿佛穿过一扇大门通往充满奇迹的禁忌世界,而那里掩藏着一个几乎超越人类理解范围的恐怖秘密……

目录

《疯狂山脉/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