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它叫棉花糖(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3296047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文艺
  • 页数:36页
  • 作者:(美)克莱尔·特雷...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凯迪克大奖作品!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推荐!
    日本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
    日本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推荐图书!
    日本厚生劳动省社会保障审议会推荐!
    两只小动物相互关爱的过程,包含了每个生命体对幸福温暖的渴望,让孩子在生活中发现爱,学会表达爱。
    启发孩子思考人际关系,学习与陌生人打交道,掌握沟通技巧,理解、接纳和自己不一样的朋友,感受友谊的温暖。

内容提要

  

    奥利弗是一只长着斑纹的灰猫,住在一幢居民楼里。别的猫都得辛辛苦苦自食其力,奥利弗不需要。他很幸运。肚子饿的时候,他只需提醒蒂利小姐,蒂利小姐就会打开冰箱,端出肝啊,碎牛肉啊,喂给他。
    大灰猫原本独占主人的宠爱,小兔子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两只小动物从陌生对立,到彼此需要和依赖,是如此不可思议又自然而然。

作者简介

    克莱尔·特雷·纽伯瑞,出生在俄勒冈州的恩特普莱斯,父亲是商人,母亲来自拓荒者家庭。纽伯瑞两岁就开始画画,六岁立志成为插画家。她先后在俄勒冈大学、波特兰美术馆学校、加利福尼亚艺术学校学习艺术。二十七岁时,纽伯瑞去往法国巴黎大茅舍艺术学院进修,为挣足返回美国的路费,她画出了《狮子赫伯特》,这是她的首部绘本。
    纽伯瑞曾经立志成为肖像画家,但没能成功。1934年,她转而开始画猫,作品大受欢迎。她的画作大多源于个人经历、家庭生活、朋友和宠物。纽伯瑞钟爱猫,一生创作了十多本关于猫的书。在创作一部作品前,她会花几个月的时间为主角画速写,用铅笔、钢笔、木炭、蜡笔、粉笔等多种材质描摹它的动作和神情,真正作画时,无须再看模特也能画出栩栩如生的作品。有评论将她称为“猫女士”“继古埃及人之后画猫画得最好的画家”,《纽约时报》则评价她为“画猫的典范”。
    纽伯瑞有四部绘本获得凯迪克大奖:《巴斯基》(1939)、《四月小猫》(1941)、《它叫棉花糖》(1943)、《保姆T骨头》(1951)。

目录

《它叫棉花糖(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