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虫子的家(精)/尤斯伯恩偷偷看里面

  • 定价: ¥42.8
  • ISBN:9787544864497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14页
  • 作者:编者:英国尤斯伯...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知名少儿出版社尤斯伯恩为1—4宝宝打造的认知绘本。集科普性、艺术性、故事性、文学性于一体。用精致的镂空、翻翻和洞洞工艺打造出的纸上游乐园。
    《虫子的家》这本书向孩子介绍了多种虫子不同类型的家,有建在土壤中的、有睡在壳中的、有住在树叶上的、有躲在木头里的……充满趣味的科普小知识通过极具互动性的工艺设计——镂空、洞洞、翻翻页等,让孩子沉浸其中,探索美丽而神奇的昆虫世界,爱上奇妙的大自然。

内容提要

  

    本书是针对1~4岁儿童的科普启蒙读物,集科普性、故事性、艺术性于一体。镂空、洞洞和翻翻工艺,在满足孩子生理发展的同时,打造出捉迷藏游戏一样的效果,不断激发孩子探索的欲望。这本书向孩子们介绍了多种虫子的家。书中的文字富有节奏感、音乐感,阅读起来朗朗上口、轻松活泼,孩子喜欢听也愿意跟读,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孩子的语感,激发了孩子对语言的兴趣。

作者简介

    英国尤斯伯恩出版公司是英国领先的少儿出版社,所出版童书被译成语言超过100种,是全世界孩子都喜爱的图书出版品牌。童书品类丰富,囊括从婴儿书到青少年读物所有年龄段的所有类别图书,其中以科普书、玩具书和益智游戏类图书见长。所出品图书充满创意,各类图书形式新颖,新奇有趣,在世界图书市场独树一帜。多种图书获得各种奖项,2012年5月,尤斯伯恩被授予英国儿童出版协会年度最佳儿童出版商奖。

目录

《虫子的家(精)/尤斯伯恩偷偷看里面》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