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想象飞起来/海底小纵队数独游戏书

  • 定价: ¥34.8
  • ISBN:97875455585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6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用一个个有趣的图形、卡通图案代替数字,对于低龄孩子,这样的数独游戏就会变得更加有趣。
    本书让孩子从最初级的数独游戏开始,更符合他们的年龄特点,也更容易通过数独游戏的思维方式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让他们体验独立思考、攻坚闯关的成就感。

内容提要

  

    本书精选110多个数独游戏汇编成册,按照难易程度分类,本书所选题目难度适中且搭配合理,容易给孩子带来成就感,同时题目构思新颖、趣味性强,还包含游戏规则及答题技巧,能很好的调动孩子的积极性。
    书中还有配有贴纸、游戏棋盘、棋子,书后配有答案,可以让孩子在海底小纵队的陪伴下尽情体味数独游戏带来的乐趣。

目录

5×5数独
6×6数独
三环圆形数独
7×7数独
8×8数独
9×9数独
棋盘练习
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