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古希腊文明寻宝记(1)/世界文明寻宝记/我的第一本历史知识漫画书

  • 定价: ¥35
  • ISBN:97875568379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62页
  • 作者:(韩)小熊工作室|...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世界文明寻宝系列”是一套从韩国著名的大韩教科书出版社引进的大型人文历史漫画书,集聚了韩国一流知识漫画创作团队的经典之作。作为“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寻宝记系列”的前传,这套图书延续了“寻宝记系列”丰富多元的内容,以古文明为线索,每册介绍一种古文明,通过“寻宝王子”——帕里斯(少年峰巴巴)在世界各地探险寻宝的经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世界古文明,涵盖人文地理、历史掌故、文化遗产等方方面面,将世界历史知识和世界地理知识等内容巧妙地融进精彩的探险故事中,让孩子们在轻松而饶有趣味的阅读中饱览世界文明。本书在每个章节后,均附有简明的古文明概况,由浅入深,拓展孩子们的阅读视野。
    在本书中,很想独自游览古希腊遗址的帕里斯,竟然在爱琴海再次遇到半吊子考古学家毕斯玛。因为一时冲动,帕里斯接受了希腊船王的委托,去寻找被盗走的古希腊文物。在各种因缘巧合之下,毕斯玛也加入寻宝的行列。这一次,帕里斯和毕斯玛能携手找到珍贵的宝物吗?

内容提要

  

    想成为考古学家的希腊船王,竟然发现了赫拉克勒斯的山洞?帕里斯正要前往山洞进行调查,却发现珍贵的宝物不见了。
    同时,船王女儿海伦的行为举止有些不太寻常……
    难道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宝物流入黑市吗?
    不可以!帕里斯,快点出手啊!

目录

第1章  圣托里尼岛
第2章  赫拉克勒斯的山洞
第3章  失踪的祭坛
第4章  猫头鹰与橄榄书
第5章  雅典娜女神的神庙
第6章  危险的交易
第7章  跟踪海伦
第8章  祭坛上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