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古希腊文明寻宝记(2)/世界文明寻宝记/我的第一本历史知识漫画书

  • 定价: ¥35
  • ISBN:97875568379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60页
  • 作者:(韩)小熊工作室|...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世界文明寻宝系列”是一套从韩国著名的大韩教科书出版社引进的大型人文历史漫画书,集聚了韩国一流知识漫画创作团队的经典之作。作为“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寻宝记系列”的前传,这套图书延续了“寻宝记系列”丰富多元的内容,以古文明为线索,每册介绍一种古文明,通过“寻宝王子”——帕里斯(少年峰巴巴)在世界各地探险寻宝的经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世界古文明,涵盖人文地理、历史掌故、文化遗产等方方面面,将世界历史知识和世界地理知识等内容巧妙地融进精彩的探险故事中,让孩子们在轻松而饶有趣味的阅读中饱览世界文明。本书在每个章节后,均附有简明的古文明概况,由浅入深,拓展孩子们的阅读视野。
    在本书中,帕里斯答应帮奥西斯董事长寻找被偷走的祭坛,却意外打乱了收藏家M公爵的秘密组织的计划。因此,M公爵将计就计,想利用帕里斯和马克来寻找宝物。他派人绑架了帕里斯和马克,并威胁他们说,只有找到与祭坛秘密相关的线索,才能留下一条小命。帕里斯和马克该怎样对抗M公爵的秘密组织呢?最后他们究竟找到了什么样的宝物?现在,就让我们跟着帕里斯一起去希腊,展开一场惊险万分的冒险之旅吧!

内容提要

  

    宝物竟然是雅典娜女神的埃癸斯之盾!
    被M公爵的秘密组织绑架后,帕里斯被迫与马克联手去寻找古希腊文物。
    在分文全无、没吃没喝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像斯巴达的男孩一样,去接受残酷的训练与考验……
    究竟谁能找到珍贵的宝物?
    而且,马克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目录

人物介绍
第1章  山洞里的秘密
第2章  失踪的少年
第3章  斯巴达教育
第4章  亚历山大的青铜币
第5章  认识你自己
第6章  最后的警告
第7章  三角形图案
第8章  璀璨的宝物
姜老师的完稿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