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

  • 定价: ¥39.8
  • ISBN:97875153610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152页
  • 作者:(美)丹尼·斯蒂尔...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教育是为了给学生带来积极的改变。
    48条有高度、有气度、有温度的管理原则,帮你提高领导力,助你懂教师、懂教学、懂育人。
    畅销书《从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你的第一年:新教师如何生存和发展(《中国教育报》“影响教师的100本书”)作者倾心新作!

内容提要

  

    当学校管理者将精力集中在最重要的事情上时,学校里最重要的人——学生才能得到更好的关注。
    教育领导力专家丹尼·斯蒂尔博士和美国教育界领军人物、畅销书作家托德·威特克尔在本书中揭示了48条鼓舞人心的教育原则,这些深入浅出的原则能促使学校管理者专注于挖掘学校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实践,帮助学校管理者在创建学校文化、鼓励教师以及给员工赋能等方面变得更具有影响力:
    引导教师用建设性的方式应对挑战
    用实际行动表示对教师的支持
    塑造人人参与改进的学校文化
    建立积极的师生与家校关系

媒体推荐

    《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是我翘首以盼的一本书。我不当领导者已经很多年了,这本书令我想再次回到校园,领导一所学校。赶紧读一下这本书吧,你会想着也给你的朋友买一本的,你们会一起分享其中提到的关于学校管理的魔法!阖卷沉思,你的思维习惯和办学目标会有极大的提升与改变!
    ——亚当·威尔克姆  加拿大合作关系教育机构主管
    对于学校领导者来说,《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是一本高效实用的建议指南。它提到了大部分校长会遇到的问题,并提供了合理的解决方案。通过阅读本书,校长们将获得成为更好领导者的工具。丹尼和托德在本书中为教育工作者们创造了十分宝贵的资源!
    ——布兰登·约翰逊  得克萨斯州湖岭中学校长
    丹尼·斯蒂尔博士和托德·威特克尔博士让我们再次关注教育中最重要的命题:去影响学生,让学生的人生变得更好。教育从业者会珍视这本书,它让我们再次理解教学的本质。通过这些真实的经历,斯蒂尔博士和威特克尔博士提醒教育从业者,我们都有可能对学生的人生产生积极的影响。这本书值得一次又一次回看,值得在所有同事间分享。
    ——伊丽莎白·博斯特威克  马头中央学区加德纳道小学教师
    这真是一本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书!当我阅读这本书时,我反思了我在学校里的作为,并且发现,为了我的学生、教师和家长,我正在日益进步。丹尼和托德知晓如何能成为一位成功的领导者,这本书里提到的每一件事都是他们对领导者提出的挑战。当我需要一些灵感来与我的学生和教师互动时,我就会重拾这本书。这本书重燃了我对自身职业的激情,十分感谢!
    ——杰伊·波西克  西弗吉尼亚州默顿中学校长
    丹尼和托德创建了一个手册,其中囊括了学校领导者应该优先考虑的事项,每位校长都需要掌握这些。他们关于领导力和学校文化的阐述,强调了教育行业真正重要的东西。当我们需要确认我们的行动时,《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依据和理由,帮我们理清思绪,让我们能首先将注意力放在人身上。
    ——贝瑟尼·希尔  阿肯色州中心小学校长
    我非常喜欢读这本书,里边讲述的东西是我极其需要的。“作为校长,在很大程度上,你的老师会反映出你的一言一行。”如果我们的付出都不够多,那我们很难对员工有很大期望。如果我们自己都不积极,又怎么能指望别人积极呢?《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当中的见解和认知是很深刻的,令我终生难忘。在学校管理的创意性和实用性方面,这本书进行了一个很好的平衡。这是一本可以每天慢慢阅读的书,我强烈推荐这本书给任何一位学校管理者。
    ——威廉·普尔加林  亚马逊读者
    作为两位作者的粉丝,我认为《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是一本快速、实用、优秀的读物。在每个简短的章节中都有一些直接的要点,帮助学校管理者改进他们的工作。基于这本书,从下周开始,我将每周做4件不同的事情。最后我想说,这本书是一个很好的教学资源,可以让我们在一年的时间里不断回顾自己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要这么做。
    ——大卫  亚马逊读者
    作为一名教学领导者,我们很容易陷入日常琐事的困扰中。这本书快速而简洁地提醒了我们,教育中真正重要的是——人。这本书没有兜售具体的政策、程序等,只是在提醒我们什么是重要的。这是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它让我想成为我能成为的最好的领导者。
    ——朱莉  亚马逊读者
    《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和《课堂上最重要的56件事》我都读了,并且都很喜欢。我发现,这两本书里的每一种方法都能很好地解释我们每天在学校里做的事情。作为学校管理者和教师,我们很容易因日常的琐碎工作陷入困境,但其实在学校中,真正重要的事情是,停下来认真思考我们为教师和学生付出的原因,我们如何关心学校里的每一个人,我们如何发展与每一个人的关系。丹尼·斯蒂尔博士和托德·威特克尔博士精心编撰了这两本书,帮我们发现教育者的真正本心。作为教育者,这两本书绝对是所有管理者都应该珍藏在他们的学校图书馆里的。
    ——格雷森·劳伦斯  亚马逊读者

目录

亮点撷取
如何掌控领导力
阅读指南
学校管理最重要的48件事
走近作者
托德·威特克尔经典教育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