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语言 > 少儿语言

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 基础级 第5级(6册)(套装)

  • 定价: ¥100.8
  • ISBN:28990236
  • 开 本: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页
  • 作者:编者:童趣出版有...
  • 立即节省:
  • 2020-09-29 第1版
  • 2020-09-29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 基础级 第5级”包含6个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超能陆战队》《木偶奇遇记》《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3》《怪兽大学》的原版英文故事,每个故事约1000词。“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 基础级 第5级”系列图书是专为10-11岁小学高年级孩子打造的课外英语读物,由“迪士尼英语专家团”担纲研发,与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相结合,使英语课外阅读与课内学习形成合力。全套书采用“无障碍英语阅读”的理念,每页Notes中标注出课标单词、拓展单词,以及常用结构,书后附有“单词表”用颜色区分课标单词和拓展单词,同时还邀请了美国播音员录制了故事和单词朗读音频,还提供“慢速”和“常速”两种选择,这些贴心设计,让小读者们在畅享精彩故事的同时,能够在快乐中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冰雪奇缘2》
    艾莎听到一个声音在召唤自己,出于好奇进行了回应,没想到却给阿伦黛尔王国带来了灾难。为了拯救国家,艾莎、安娜和朋友们一起,向北出发,踏入被迷雾封印已久的森林,寻找声音的来源,揭开身世的秘密……
    《超能陆战队》
    天才少年小宏的哥哥因为救人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小宏因此一蹶不振。在机器人大白的帮助下,小宏发现有人要在暗中进行犯罪行为。于是,小宏和大白一起,联手其他四个好朋友,组建了“超能陆战队”。他没想到,罪犯竟然与死去的哥哥有关……
    《木偶奇遇记》
    善良的木匠盖比特做了一个名叫匹诺曹的木偶。仙女通过魔法赋予了匹诺曹生命,但是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匹诺曹必须证明自己勇敢、诚实和无私。匹诺曹在上学途中被坏人欺骗,落入一系列圈套。他最终能否摆脱困境,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呢?
    《海底总动员》
    因为一场意外,小丑鱼马林的儿子尼莫被潜水员抓走了。马林开始踏上寻找儿子的冒险之旅。在路上,他遇见了一只患有健忘症的蓝唐王鱼多莉,还被迫参加了鲨鱼的派对……他能否克服重重困难,救回自己的儿子呢?
    《玩具总动员3》
    安迪已经长大,准备离开家去上大学。玩具们以为自己要被丢弃,于是决定逃出去。他们阴差阳错地来到一个幼儿园,原本以为要开始美好的新生活,没想到却陷入了一场阴谋。胡迪能否带着伙伴们经历冒险后,成功回到安迪的身边?
    《怪兽大学》
    大眼仔如愿以偿地考上了怪兽大学惊吓学院。在那里,他遇见了毛怪。两个人都看对方不顺眼,互相明争暗斗,没想到却闯了大祸。为了能继续留在学院学习,他们被迫联手,参加惊吓比赛。他们能否带着不被看好的团队取得最终的胜利呢?

目录

《冰雪奇缘2》
《超能陆战队》
《木偶奇遇记》
《海底总动员》
《玩具总动员3》
《怪兽大学》